close
6/12(上午)

早上我忙玩我身邊的手上工作之後,我開了電腦要找一些資料

一邊找好資料一邊寫好手上的點點滴滴,剛要發呆一下卻看到

多年不見的小儒上及時通囉!!!!我跟小儒聊了一下,聊到說

我晚上要去看醫生(推拿),之後小儒問我說怎麼了!!我說因為

我車禍了傷到腳了,小儒問我說嚴不嚴重我說:韌帶發炎而已

結果小儒說要乖乖在家休息,我卻跟小儒說不可能的,我沒

那麼乖不出門的因為我還要工作阿!!所以我不可能乖乖在家裡

的,結果小儒就說你又無法無天囉!!!我說還好勒!!!因為我沒

人管了阿!!所以又沒差阿!!!結果小儒問說你老公勒????

我說我那來的老公阿??你想太多囉!!!後來小儒又說你不

是結婚嗎??我說我早就離婚9年囉!!!結果小儒說是我害了你

我說不需內疚因為根本不是因你而起的!!!是他根本沒想過

我真正的感受在那裡!!!小儒又說為啥我都沒跟他說...........

我說我寫信給你,你沒回我阿!!!我打電話給你,變空號阿!!

我等你開及時通,也等不到你的人出現阿!!!小儒

真的不需要內疚好嗎??真的不是因為你而起的!!!

我跟阿益早就緣分已盡了,如果他當初有替我想過的話

我跟他也不會走上離婚的,就算現在心中有他卻也是回憶

我的心中對他已經沒有了愛,現在的我只知道我想以後

我要如何過,這樣就好了,但是我希望的是哈士奇、小儒、

舜丞寶貝、小米、佩珊、小鬼、你們都要過的開心一點好嗎

別再悶悶不樂囉!!!!!!以下是我送給大家的歌詞

後來,我總算學會如何去愛,可惜你早已遠去,消失在人海

後來,終於在眼淚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再,

梔子花白花瓣,落在我藍色百褶裙上,愛你,你輕聲說,

我低下頭來聞見一陣芬芳,那個永恆的夜晚,十七歲仲夏,

你吻我的那個夜晚,讓我往後的時光,每當有感嘆,

總想起當天星光,那時候的愛情,為什麼就能那樣簡單,

而又是為什麼,少年少時,一定要讓深愛的人受傷,

再這相似的深夜哩,你是否一樣,也在靜靜追悔感傷,

如果當時我們能,不那麼倔強,現在也不那麼遺憾,

你都如何回憶我,帶著笑或是很沉默,這些年來,

有沒有人能讓你不寂寞,後來,我總算學會如何去愛,

可惜你早已遠去,消失在人海,後來,終於在眼淚中明白,

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再,你都如何回憶我,

帶著笑或是很沉默,這些年來,有沒有人能讓你不寂寞,

後來,我總算學會如何去愛,可惜你早已遠去,

消失在人海,後來,終於在眼淚中明白,有些人,

一旦錯過就不再,後來,我總算學會如何去愛,

可惜你早已遠去,消失在人海,後來,終於在眼淚中明白,

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再,永遠不會再重來,

有一個男孩,愛著那個女孩。

這首歌詞想必對大家都有印象吧!!!好好把握你身邊的人唷

如果是陪你走一生千萬不要輕易放手唷!!!

大家加油唷!!!!雅在這替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