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生氣唷ˋˊ~*

今天我去接兒子下課~*

我看到同學打我兒子~*

我問同學說怎麼可以動手打人呢?

同學就說兒子都再罵他歐巴桑~*

還跑著罵他~害他被老師罵~*

然後我就跟兒子說我都不想在你同學面前罵你~*

為何你還是不聽勒~*

然後我要帶他回家之前就跟他同學說~*

以後他再罵你歐巴桑的時候跟老師說~*

叫老師寫聯絡格上~

之後回到家~兒子摔東西~我又罵他~

然後我就說跟同學玩是這樣玩嗎?

如果被打到頭到時候你會怎麼樣呢?

結果我爸就罵我說乾麻每次接他都會有這些問題~*

我說那是我親眼看到勒~是他的錯同學跟我說勒~

難道我不該罵他嗎?

難道等到他長大變流氓在管他嗎?

這樣不會太遲了嗎?

後來兒子跑來後面又罵我一句話說~

死老頭子~結果我爸聽到ㄌ~就罵說~

你再說一次看看~小心我打你~*

我就懶的不回嘴~反正我沒做錯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