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們都在想我唷??是不是我太久沒上來寫日記囉??

大家都在留言給我唷!!說是我失蹤唷@@"

對ㄅ起咩 因為忙阿 所以就失蹤一下咩!!!

因為最近忙阿!!!忙著管一些朋友都不按時去看醫生

卻老是一直叫我看醫生ˇˇ這樣ㄅ公平阿@@"

她們總是管著我@@"所以我也在管他們不讓他們拖著病情

不去看醫生咩!!!!我也改帶兩隻手機了@@"

沒辦法阿 被強迫帶著的 他說我不帶著不好找到我

只好乖乖認命帶著囉@@"

雖然是他在繳錢@@"可是我也很少在打電話ˇˇ

就算是打電話大概ㄝ是打給他吧@@"

最近不知道朋友們過的好不好阿??因為我會越來越少上

無名囉@@"

誰找我就敲即時通或是NSM留言給我吧!!!

再這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唷 要開心的過一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