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不會去看我的網誌

因為你不懂得開我的網誌

因為有你在我身邊陪伴著我

所以讓我好開心

沒有你在身邊的時候

我好悶好無聊唷!!!

我知道我上線的時候我都會看到你

我知道你想我的時候你會打電話給我

我知道你想我的時候會傳簡訊關心我

我知道你在我身邊的時候我們很幸福

有你在我身邊我真的好開心唷!!!!

我不想再放你孤單一個人

因為你都不懂得照顧自己

每次我都提醒你!!!

你都怕我很愛唸你

可是你知道我是關心你才唸你

所以你都有聽進去

這個遊戲我們能待多久呢??

你不知道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上線就是想看到你

有你在身旁大家都是開始鬧

你不再了....大家開始欺負我了~"~

所以我們都會在一起.....我才不會被綁架

每次都被綁架了!!!你就說去那了??

我總是回你說被綁架了~"~

所以你總是從她們的手中把我搶走囉QQ"

原本說好這個星期六要出去玩了!!!

沒想到遇到颱風囉!!!!

所以又取消囉!!!失望ˊˋ

期待下次的出去玩囉!!!!!

在此希望大家颱風天得時候都平安無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