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夜晚開始總是都無法在入眠

想睡也睡不著天天都以淚洗臉~

真的好累好累~每天都會這樣的爭吵

如果都不玩遊戲呢?會不會都不會這樣爭吵了

放棄遊戲 又讓你不高興不爽的~

要你工作只是希望你能讓自己過的好點

我那一次沒配合你過呢?你要我練補師 我不就也練了嗎

自己明知道 補師的種職業 自己絕對練不起來的

才會故意去練打手的 又有誰願意看著自己的老公

去代別的女生練功呢?天天這樣看著看到我就不會吃醋嗎?

我請你幫忙我打個任務你就很不開心了

那別人請你幫他打任務 練功 你都不會生氣

就會幫著別人了 可是我呢?每次都被你這樣兇著

換做是別的女生 誰都會吃醋的 不可能每個女生

都不會吃醋的~當初我在玩伊蘇你在玩亂2

你要我別玩伊蘇 我也是等到可以賣掉好價錢我就賣了

你要我去玩亂2我說 我不想去 你也別強迫我

直到你跟我說你在玩2061你很無聊 想要我陪你玩

我也是跑去下載來陪你玩了不是嗎?

每次你在上班的時候 你人物總是掛在那邊練功

我每次下班之後解完任務我也是跑到你那邊去掛著

直到等到你打電話跟我說了 你下班了 我也是要你先回家洗澡

吃個飯再繼續玩 我並沒有管你很多事情

可是直到2061合併了 天天為了解個任務出個城

我就都被殺回去 想掛在那邊打個任務裝備也打佈道10分鐘

還是被殺回去 你也知道我很討厭外掛 可是 遊戲有內掛

我只好跟著掛著 但是相對的這樣的遊戲我能玩的持久嗎?

並不持久了不是嗎?玩2061每次活動開始 副本開始

你都睡著了 我也知道你因為工作上累了 所以都睡著了

我也不想擾你直到你睡醒了 你自然就會打給我了

就會跟我說我醒了 你在乾麻呢??

我也會回答你說 喔 我在打活動阿~~

你也是會來陪我打活動 可是現在呢?玩到LUNA2之後呢?

常常小事情可以吵到你我都不想吃飯 還回醫院了~

你我身體都一樣很差 只是不想看到你又住院了

你常說我都不照顧自己 那你呢?你有做到嗎?

你有按時吃飯嗎?按時吃藥嗎?

我只是要的很簡單阿~~我只想要很單純的愛情

單純的家庭~能攜手白頭到老而已

看來我應該都不會在開心的笑了

最近已經讓我很累很累了 有啥咪事情可以再讓我很開心呢?

又可以讓我找回笑容呢?真的好累好累

只想找個依靠讓我好好的訴苦

讓我好好的陪著走玩這麼長的路

我到底剩多少壽命了 我自己也不清楚了

只知道 最近頭疼越來越多次數了

連感冒都可以讓我身體變的好差好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