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年初三

讓我好懷念的回憶 跟他出去玩的點點滴滴

每次去到恆春泡湯 雖然是第二次去泡湯但是

讓我好懷念每次都去墾丁國家公園附近的夜市逛

每次去總是不知道我在逛啥咪~每次他總是問我說

要買啥呢?我總是不回答比較多我都默默的看著他走來走去

不知道為何每次都會想念到他帶給我的快樂 連泡湯都是被他強制拖去

我還記得那天泡湯的時候雖然我有穿衣服在泡湯但是他還是故意把我

往水裡拉下去那天泡湯真的玩的很愉快 不是他拿水潑我就是我潑他

兩個人在泡湯都忘了該睡覺時間雖然是他在提醒我 但是我還是故意

在那邊拿水潑他 因為我知道只有今天可以讓我忘了一切煩惱

只有他可以把我的煩惱帶走裝上愉快的心情 對我而言他真的是很重要

雖然現在是過年時間 他還是要上夜班的工作 而我也要上下午的班的工作

每次看到夾娃娃機的時候我都會忍不住的靠近看一下

他也會去看= =可能是我們倆有相同的習慣吧~~

當他在夾娃娃機的時候我看著他好認真的表情 我問他說你想夾?

他卻回我說夾夾看阿~我卻又問他說有喜歡的?

他卻回我說還好勒~兩個人的壞習慣幾乎都是差不多喜歡看並沒有真的想玩

當他要送我回家的時候我看到他車上有一個愛心的抱枕

我卻跟他說可以給我嗎?他說拿去阿~因為我很喜歡玩枕頭

而我睡覺的時候我習慣抱著東西睡如果沒東西給我抱著的話

我會睡不著只會在那邊玩個不停每次他都要當我的枕頭讓我抱著入睡

那天真的辛苦他了我睡著了他卻還再看電視如果我沒記錯大概凌晨兩三點了吧

結果我六點多就起來了 我突然想到說既然我起床了 我就去把頭髮綁一綁

他卻跑來嚇我= =我就罵說你乾麻走路不出聲音阿

我不知道它是怎麼想的但是對我而言他真的太重要了

我真的希望他不要工作到累壞了 雖然朋友常常跟我聊天

人生不過只是如此而已不是嗎 真的會對你好的沒幾個人吧!!

誰又是真心在對待你的呢?我想應該沒有幾個

我身邊的朋友真的會在乎你的人沒幾個 他是真的唯一

會在乎我 關心我的人 我真的好想去海邊走走 因為

海邊就像我的知己 他也是我的知己 昨天雷爸打電話給我

我還問說你誰ㄚ 我認識嗎= ="因為無號碼ㄚ我真的不記得

他卻說你不記得嗎 後來我才說喔 喔 我想起來了你是雷爸

真的朋友之間 一個問候語不要忘了 有朋友沒朋友 有知己沒知己

一切在於你自己怎麼想 怎麼做而已 不要因為它是誰誰誰就可以忘了

他的存在 朋友之間沒有在說你是誰 我是誰 一句朋友而已 很簡單

就像愛情來的快 也去的快 難道有了愛情就不要麵包嗎?

相對的道理吧~~有愛情沒麵包 這樣是怎樣生存呢?

人要將心比心的 年都還沒過完 我家老二就在跟我說錢了

爸昨天心臟無力 哭了 小朋友看到卻去說 阿公哭了

我二姊聽到了 他卻說他好傷心唷 如果今天不是他所逼的話

大家會過的這麼累嗎?應該是不可能吧~~

我真的好想念他 好想鬧鬧他 可是他要上班 我不能吵他

但願下次跟他出去ㄉ時候 我買好的禮物 我希望他會收下來

因為我知道他不會收 但是我要偷偷的送他 不讓他知道~~

在此 祝福我的朋友們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