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這段短文,心中總是有一些感觸,您是否也有這種感覺ㄋ?

聽到了這個音樂,真的好好…好好聽哦!^.^

聽到這個音樂、再看看這篇E-mail~~~我頓然呆滯了數秒才回神… 

靜下心來…想了想…在人生的轉角處…咱們是否曾經徘徊過…

是否曾經傷心流淚過…無論是打了一場勝戰也好、敗戰也好…

縱然是走過來了…至少我們是真心的付出過…我的朋友們~~

我們總是知道要去愛別人,要去對別人付出愛~~

那麼請問你是否曾經愛過自己~是否也對自己付出愛來愛自己~

不怕失去、才是擁有,在心中別無所求,才能學會該如何放手~~

真心的愛、真心的付出~~是無可計算的,也無可秤量的,

也不問是否有回收~真心就這麼一句話:甘願、願意。就是這麼的簡單.

我的朋友,同是在一艄船上,咱們可要好好的互相勉勵,加油哦!! *。*

If you love something very very much...
Let it go free!!!...
If it doesnt come back...
It means it does not belong to you...
If it does, Please love it forever!...

如果你很愛很愛某樣東西 就讓他自由吧!
如果他不回來, 那表示他並不屬於你...
如果他回來了, 要永遠愛他...

在生命的轉角處,見到了陳舊的指標,

愛與不愛都還有10km,右邊有個新的霓虹招牌,

寫著沉淪兩個字,究竟幸福會在那個方向,

我佇立許久,還是沒有答案...

如果我尋回走失的你,你會不會告訴我答案...

在吵鬧的ktv裡,除了三個願望,剩下一個角的蛋糕,

就沒什麼特別的,看著朋友歡愉的面孔,

突然想回去翻出五歲時的生日禮物,看看那時的願望,

是否已經實現,昨夜你的聲音聽起來有些朦朧,

電話的那頭臉龐也開始模糊,我們是約週末見面,

沒錯吧!!打了個電話確認,困惑的你使我明白,

原來只不過是一場夢罷了。

幸福的秘訣,是抓準愛的節奏感。

隨時提醒自己目前的節拍,採穩步伐,

該停時停,該走時走,該進時進,該退時退。

傾聽內在的聲音,了解對方的感受,

愛的節奏,要靠雙方共同調整、一起掌握。

幸福,最可貴的部分,是在努力的過程,而不是最後的標的。

愛,不是犧牲,也不是佔有。

不知道什麼時候 開始喜歡這裡 每個夜裡 都會來這裡看你

你長的這麼美麗(帥氣、體貼) 叫我不能不看你 你的影子

裝滿我的腦海裡 不能夠不想你 也不能夠忘記你

總是在夢裡一直看到你 直到天長地久

直到天荒地老 愛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成熟的人不問過去

聰明的人不問現在

豁達的人不問未來

畢竟時間的手不但會把你

撫慰得更柔軟更有智慧,

也會在不知不覺之間把你

曾經打包的東西悄悄鬆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辰 的頭像
    星辰

    My heart only loves you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