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煒勝在下午四點多...打了電話給我.....說明天放假....

說要不要出去玩.....我說真的嗎??煒勝說真的阿!!!!!!!!

之後我馬上連絡小鬼.......又連絡了小楓......

然後我說去屏東接小楓好了...等他來太慢了......

之後我讓煒勝載的..而小鬼自己騎一台車....

然後一路上騎到了屏東.......結果打給小楓問說在那.....

問了許多人....都一直騎到迷路了....

結果好不容易問到了路....到了小楓在的大都會網咖了......

我故意打電話問小楓....你在幾號位子阿.......

然後小楓不說....我就跟小鬼..煒勝....三個人衝進去找小楓...

剛好我看到了小楓....就罵小楓說....亂報路.....害我們一直迷路..

之後煒勝說在屏東吃一吃在回鳳山......先跑去了7-11買了一張地圖...

然後我就問了店員說這附近有夜市嗎?..我們就跑去了夜市吃....

羊肉爐......一邊吃一邊聊.....等到吃飽了.......

煒勝就問了老闆娘說往鳳山的路怎麼走.......

然後我跟小楓..小鬼走去停車的地方..順手問了一個老闆...

往高屏大橋的路怎麼走...老闆很熱心的跟我說了.....

說完之後....小楓說...來玩一下丟籃球.....

煒勝走來之後...看到了我..小鬼...小楓三個人...在丟籃球pk...

結果我差一點點就贏了小楓....之後我們就離開了夜市.....

一路上....我還是跟煒勝在說話.......說等等要去那....

煒勝說去唱歌.....我們就回到了鳳山......

之後我們就到了好樂迪........到了那邊包了4小時....

結果算一算時間快到了結果奇怪怎麼還沒到....

跑去問了小姐才知道學生又多+2ㄍ小時......

唱一唱.....就到了2點了....結果我真的好想睡唷.....

就跟煒勝說.....愛睏....我、煒勝、小楓、小鬼....4個人...

跑去我家附近的一間飯店....4個人睡一間....

然後到了房間....煒勝叫小鬼先去洗澡....

而我跟煒勝、小楓.....三個人就先玩大老二(撲克牌).....

連續玩了5---6次了....小鬼才洗澡完....真是好久阿!!!!!!

然後小楓去洗澡...換小鬼來玩.....才過了幾分...小楓就洗好了...

當場我就說小鬼阿!!!你烏龜唷!!洗比小楓慢勒.......

我就去洗澡了...我也沒多久就好了....換煒勝去......也是一下下...

之後我們4個又開始繼續完(撲克牌)起先完大老二..後來開始改完牌七...

小鬼整我們...我就整死他.....直到凌晨4點多了.....

煒勝說他先睡我說好...小楓、小鬼、我就在看電視.....

結果我躺在地上看電視....看到睡著了...煒勝他是睡在椅子上..

小鬼..小楓就各睡在另二張床....

然後我睡到快八點起來......煒勝那時候還在睡...而小鬼不是說不睡嗎?

結果還不是躺平了...而楓真的是沒睡.....

然後我們就說要去海邊......小鬼回宿舍換褲子....

而小楓、我、煒勝先到我家...我幫小楓拿了一雙拖鞋....

然後我們去到了旗津.....我跟楓都在找貝殼......

突然楓說布魯樂谷....我再回楓的時候....突然一個大浪....

一打上來我跟楓....褲子濕了....之後我跟楓就跑去把褲子....

上面的沙子...洗掉.....我就把褲管拉下來把沙子洗掉......

然後煒勝說他要去洗手間....然後我跟楓..小鬼在另一邊坐著等煒勝...

我一邊曬太陽讓褲子乾掉...然後因為太熱了我又不能曬太陽....

結果楓說有雨傘...我就跟他借來用.....

煒勝一出來就看到我拿雨傘...問說誰的...我說小楓的......

煒勝就說真利害阿...天天帶著雨傘亂跑阿....

楓說還好阿......煒勝說不然是看看那邊有吃的.....

因為也快中午了....然後煒勝問我說要不要去媽祖廟拜拜....

我說你進去我就去阿!!!!結果就先去了媽祖廟拜拜......拜拜完之後...

我們就走路到處看看那邊有吃的......結果前面有一間麵店...黑輪...

還有賣冰品勒.....煒勝問我說要吃啥我說吃乾麵好了而小鬼跟小楓都吃湯麵..

煒勝卻是吃飯.....吃完了.....我就問說現在勒去那....

煒勝說去馬馬馬....頭...我說回鳳山唷???

煒勝說去.......夢時代玩玩阿......

結果我們就去了夢時代坐摩天輪......雖然是下午去坐的....

沒有想像中的好看.....因為我知道夜晚坐的很美麗.....

因為晚上可以看到夜景....超漂亮的......

之後我看了一下下時間....我問煒勝說..可以讓我先去工作一下嗎?

很快就好可以走人了...煒勝想了一下就隨便.....

問我啥咪路...我說四維二路........

然後到了我工作的地方.....楓也來幫我.....

我媽剛好也在那我就跟我媽大吵一架......

然後我就快速把工作做好要離開就對了...........

我做好了我就二話不說我就直接走到煒勝他們在咖啡廳的地方...

然後我去到那邊煒勝發現了我有點不開心....就問我說怎麼了.....

我就說跟我媽吵架....煒勝剛有小睡一下沒聽懂我說的話.....

然後就問小楓...小楓就說我跟我媽咪吵架了.......

之後我又問煒勝要去那.....煒勝說新覺江..........

我說喔.....很無聊QQ".....結果還是到了新覺江......

走了一圈....也不知道在逛啥咪的!!!因為真的很悶.......

然後說回鳳山......說去吃黑輪.........

小鬼說他很漲吃不下.....而我是吃一點點...因為沒胃口....

楓吃了兩個......煒勝就說小鬼這樣就喊漲了唷QQ'

然後煒勝吃了還真多......我就問說在來勒要去那.....

煒勝說帶楓做火車回屏東然後說回家睡覺.......

然後到了火車站.....時間還沒到...我們四個又在那邊聊了一下....

聊到時間快到了楓就跑去做火車回屏東...而煒勝還是載我回家....

我回到了家就跑去洗澡.....洗澡完就跑去看阿給....

看了一下....我就好想睡覺唷QQ可是我想一想先把日記打一打

我晚上還要看電視....看完電視在去睡覺好了......

今天真的是瘋狂的一天....只睡了三個小時多QQ"好累唷

珊就敲我說他好想我唷QQ" 珊我等你來高雄吧!!

多年不見了!!!看看你跟你聊一下好了!!

打字打到手都酸了............

我幫煒勝算了下....唱歌花了快兩千......住宿也快兩千....

還有一些吃飯的東西....算一算快五千了吧!!!!

真心疼....我都跟煒勝多能花小點就花小點不需花太多咩~"~

煒勝謝囉.....你完成我最想去的海邊....我真的很高興....

有你這樣的朋友在身邊...我很安慰....

我很慶信我認識了小楓...小鬼....帶給我快樂......

最大的心願.......沒人可以完成的......但我還是希望....

我身邊這群朋友.....都會在身邊陪伴著我......

最感謝的還是煒勝.....因為有你....我過的很開心.....

因為有你.....讓我忘了悲傷.....因為有你.....我才會打開心中的結....

因為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