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大家都不相信我跟煒勝的相遇吧!!!

但是這可是很真實的!!!我在某年,我的工作剛好是大夜班的網咖!!

那天剛好我突然想到說要去網咖,因為那天剛好是我天堂的工程戰!!

我就提早出了門,去到了網咖!!開了台子~~~我看了時間一下!!

九點了!!剛好工程戰要開始了!!阿我剛好又是守海音的!!

再十點多的時候剛好!!煒勝也在開電腦!!他玩沒多久突然跑去

洗手間!!剛好看到我的電腦在守城.......

他無意間問我!!我是那個城堡!!我回他說我是海音!!

之後煒勝就坐下來剛我聊天!!看我守成說好無聊!!

我說對阿!!我守成我都發呆而已!!根本不知道要乾麻!!

之後煒勝就用我的電腦在那跟盟友說黃色笑話.....

突然我城堡的王問我說為啥我的法師會說話.....

我就回小老公說!!!那......是我朋友在打哈.......

之後等到守城玩...也不知道為啥咪我跟煒勝聊的很開心...

到最後我也不知道為啥咪煒勝變成我男友....說怪~~不怪吧!!

過了一年......我跟煒勝分開了.......而我們也好久都沒連絡..

就在去年的七夕.....我們再次相遇...說怪也不怪吧!!

今年我們就幾乎有空就一起出去聊聊天!!或是在那打屁....

昨天我、煒勝、尹、小挺 4個人.......

我跟尹還有煒勝我們三個先跑去了青年夜市.....

因為我昨晚有跟煒勝提到說佛珠!!有伯伯在夜市排伯伯會串..

之後我們就先去找了伯伯串佛珠...然後伯伯還沒排好...

我就跟伯伯說不然我們等等在來拿...伯伯說好...

之後煒勝就說不然先吃飯好了!!煒勝那時候肚子餓了.....

我跟佩服他!!早上跟別人出去玩!!下午就跟我們出去....

吃了一整天都不會想吐....煒勝的胃真的可怕........

之後小挺就來到夜市找我們了!!!聊了沒多久就說去海上咖啡廳...

結果去到海上咖啡廳......我跟尹兩個人已經無聊到極點.....

因為幾乎都是小挺跟煒勝兩個人在聊!!我都不知道要聊啥了...

結果我看了一下時間9點多分了!!我就跟煒勝撒嬌說.....

走啦去夜市啦!!剛剛來的途中我有看到夜市!!我跟尹都快無聊死了

之後煒勝也說好!!我們就跑去夜市的時候!!我剛好看到.....

我最愛的哈士奇....跟我房間那之有點像.......

結果煒勝說.......又想抓娃娃回家放唷!!我說還好勒...

結果小挺就買了一隻泰迪熊.......

那之兩百八...尹說好貴不要買啦!!

我就跟尹說!!這只是個見面禮不要亂想......

然後逛玩夜市........都已經10點多了........

煒勝就提議說回鳳山....我說好!!!

之後一路上我還是跟煒勝說著說著.........

等等到鳳山要乾麻勒....我就想阿想不然先去看火車時刻表!!

這樣才不會讓尹回不了家!!

我們送尹到了火車站...我看到尹進去了...

之後我跟煒勝還有小挺就在外面聊了一下...沒多久小挺就先回家了

煒勝就送我回家了.....星期一還要續攤囉!!!

小鬼!!尹!!!小妹!!!都給我出現吧!!星期一會好玩到極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