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尹、俊逸、煒勝、阿秀昨天好玩嗎?

尹:你太安靜了!!不可以那麼安靜!!

俊逸:你唷!!有吐出來嗎?

七點多我們6個人去了五甲海產店那邊吃飯!!煒勝點了一推菜....

我都只是吃一點點!!小鬼還有其他人吃的滿多!!....

大家都以為只有一頓晚餐....卻沒想到我跟煒勝....

早就串通好了不可能會讓你們只吃一頓.....

大家聊著聊著煒勝就在跟我私下說...續攤要去那吃....

之後煒勝說披薩好了...我就提議說那去吃必勝客好了...

我們6個人就是騎車....去到必勝客那邊.....

突然妹跟尹、小鬼、阿秀都傻了.....

原本要在裡面用餐結果他說他們這邊用餐的話位子很小....

我就在想說要去那用餐本來想一想說去鳳淩廣場...

可是我又再想鳳淩廣場可以帶外食嗎?

結果我跟煒勝兩個就走到前面一元咖啡那邊問問說

能不能帶外食來,店員也很客氣的說可以....

然後我就跟店員說那幫我預留6個位子...我們待會會來...

店員就說好...之後我跟煒勝又走回必勝客那邊跟他們說

然後就說不然先帶她們過去那邊.....後來煒勝跑去必勝客..

那邊拿了披薩......之後大家就在咖啡廳這邊一邊吃一邊聊天..

又聊沒多久........又續攤.....跑去我家附近....

吃冰....好顯我都是跟煒勝一起吃...因為說真的我到現在還好不舒服..

女生三個人一起吃一碗冰品..一碗豆花...而小鬼是自己吃一碗..

而我跟煒勝還是兩個人一起吃一碗......之後快十點的時候....

突然我ㄉ涼鞋...斷掉....我想說回家換鞋子好了...

煒勝說不要這樣會再拖到十間~"~

妹剛好要去夜市拿他的包包...我就跟煒勝說不然我順便在夜市買好啦

妹拿完包包之後...我就在找鞋子....阿秀說要我買架上的鞋子...

我說那的我不喜歡...妹就跟阿秀說姐姐他比較喜歡可愛行的....

之後我就挑了一雙穿起來還不錯...我就跟老闆說有大一點點的嗎...

老闆就找阿找到之後我試穿認為可以..老闆要幫我打包...

我就跟老闆說不用包....我要換鞋子.....之後舊鞋子我不知道要丟那...

煒勝就說拿給老闆..會幫我丟..我就問老闆說那這雙鞋子...

能幫我丟掉一下嗎??老闆也說好....之後又在夜市...走著走著...

煒勝也不知道要吃啥....看著看著..我就說不然去最後一條.....

煒勝說也可以阿!!...之後煒勝看到賣蚵啊煎....

那就坐下來..我就問說要吃啥咪的....之後我就問完她們...

我就跟老闆說兩個蚵啊煎兩個綜合煎....

小鬼吃到一半...突然就想吐.....煒勝就說叫我去跟阿姐買飲料...

結果阿秀跟著我去....走著走著阿秀就在跟我聊天....

阿秀說這樣花費不會太多太貴嗎??我說還好....因為我也有跟

煒勝說這樣花不會太多錢嗎?煒勝說還好啦沒花到破萬都算好...

飲料買好之後我就跟阿秀一起走回她們在吃東西的地方....

說實在點.....連續好幾攤...我都想吐...想買藥....

煒勝卻不讓我去買........到現在已經是白天11點多.....

我還是好難受...現在想起來我好想吐唷....

雖然我吃很少.....幾乎都煒勝在幫我吃......

可是昨天那樣跑來跑去....我真的受不了......

我開始點名囉!!昨晚回到家有吐...還是拉肚子...吃藥....的人

都給我報上名來唷!!尹、阿秀、俊逸、妹、煒勝....不管

是誰昨晚跟我出去的....都給我報名出來....

煒勝我災阿你不會吐....所以你可以不用回呵呵 其他人回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