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煩死了啦!!連續好幾天人都不舒服!!

從星期四開始到現在!!已經3天了!!我都沒好好睡過!!

每次都醒來之後想睡又睡不著了!!

這樣早晚我會崩潰啦!!!

我已經沒那麼久不睡覺了!!以前身體還可以接受

現在根本不行阿!!想睡覺啦!!!!!!

晚上又要續攤了!!想到就頭又痛了!!

我看我今天晚上一定要帶藥出去!!不然到時候

我頭疼!!煒勝一定又不肯讓我去買藥!!

但願晚點不要讓我倒下來!!因為現在的我已經好幾天沒清醒過了!!

連上班的時候都想zzzzzzz了~~~我看這幾天我真的

需要好好帶著mp3才不會讓自己累......難受......

晚上要怎麼完!!還不清楚!!晚點在繼續打文章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