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今天已經把我的雙手用成一推傷口.....

昨天晚上4點多就開始用了!!!把之前家裡後面加蓋的陽台拆除掉....

花了我好多時間!!也把自己的雙手搞到要看醫生了!!

現在手都在抽痛抽痛........手痛就算了....腳...還一推傷口...

把東西都拆除完還把他推到資源回收廠那丟.....

雖然賣了不少摳摳....可是還不是都被媽咪凹光了嗎~"~

可是受傷的幾乎都是我~~出力氣也是我比較累.......

左手已經!!!無法在承受....壓力了~~~~~~

現在左手跟右手......都快差不多了!!

右手打字都會打痛好痛!!害我都不敢太出力打字了!!!!!!!!!!

而左手是肩膀.........已經再度發炎.......

早就已經被醫生警告了...........可是沒辦法阿......

總不能都叫我不要工作!!每天都在家裡發呆吧!!!

叫我24小時都不要動來動去!!很難勒!!!!!!!!!!!

雖然左手快廢了......但也無所謂阿!!還是可以工作阿不是嗎!!!

要我乖乖!!不工作!!!!!!很難的!!!!!!!!!

今天下午下班!!!!回到家洗澡完就要去忍痛!!!!被醫生.....推拿了!!!

但願我還有力氣可以撐到我洗澡玩騎車去.........

晚上也不知道幾點才要開始續攤.............

我只知道我晚上可能不太會講話吧!!因為痛.........到不想說話了!!!

只想聽著音樂.....繼續發呆!!!!!!!!!

晚上有發生啥咪好玩的事情 明天上午繼續打日記.....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