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忙唷!!

忙著陪著我親愛的寶貝到處跑跑樂.....

不知不覺會讓我覺得在遊戲上有他陪伴著我讓我好開心唷!!!!!!!

不像之前了...沒動力上線了.....現在反爾好愛上線陪他到處逛逛.....

昨天又聽到我親愛的說....600M夠不夠...當場我傻眼了.......

怎麼突然跟我說600M夠不夠勒!!!!卻是寶貝老公說怕我沒錢花= ="

可是我花的錢很少阿!!!!沒啥咪東西想買阿~"~

陪著他玩讓我真的不會無聊了....

之前上限都是受到悶氣......現在開心了....

因為有你陪伴著我...我不孤單了....

因為有你陪伴著我...我不寂寞了.....

因為有你陪伴著我....我玩的好開心了.......

親愛的卸卸你...都你讓我...不讓我不開心的陪伴......

親愛的卸卸你...都帶給我笑容..........

我突然在跟羽寶貝說電話...突然有人打給我...我不接.....

之後他傳簡訊給我...說怎麼都不接電話了.....

是退了公會就都不是朋友了嗎?又跟我說算了......

請問一下.....我只有一之手機嗎?

我都不能用別之手機跟別人說電話嗎??

就一定要先掛了羽寶貝的電話..在去接你的電話嗎??

為何你思想就是那麼的不成熟呢????

口口聲聲叫我給你機會.........請問一下機會是給你這樣搞的嗎?

看電影.....不好意思....我討厭看電影........

說實在一點...不接電話就說不是朋友.....那好現在電話我都用掛的....

那是不是很冷漠了...很冷淡了呢???

我誰電話都會接...唯讀你的電話我用掛的....這樣你滿意嗎???

都做別人都很閒嗎??都只要專心等你電話嗎???

那要專心等電話...我不如等親愛的電話.......這樣不是更好嗎??

你的思想很不成熟...你19歲...而我幾歲呢??

我就是一定要專心等你電話嗎??請問現實上我是你的誰呢??

朋友?戀人?家人?麻煩想一想好嗎..........

朋友之間不是用強迫性來要人家專心等你一個人的電話......

那我還情願跟羽寶貝~親愛的~說電話這樣我也不會不開心了.......

何必強迫我在說電話時後掛別人電話接你的電話勒.........

唉.....人與人之間....若是都思想都不成熟..........

那是要怎麼互相呢???一句藉口退公會...關我啥咪事情勒???

想退請退....請不要拿藉口給我好嗎...我聽不下去藉口......

這樣跟某個人說的藉口....有何差別勒....

退公會不會被殺...屁............

結果還不是入別的公會.....怎麼可能不會被殺....笑話........

藉口就是藉口.....請不要把藉口當做理由....卸卸..........

沒人願意被騙...沒有人願意聽謊言...更沒人願意聽藉口..........

我說誰呢??我ㄚ災...反正我沒指名道姓.....喜歡對號入座請便唷............

親愛的:謝謝你唷.....都帶給我歡樂.....你都怕我發呆無聊....

連我打一天的卡....你卻ㄝ是給我打..............

怕我真的無聊...對不起唷!!!害你替我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