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親愛的去副本2F.....在晚上10點的時候出團.....

可是到了2F開始....我卻問說:不從組?之後我就退隊伍了......

等到組隊好了...我開始打怪了......打沒多久卻感覺到了.........

沒有合作精神......我的習慣我不喜歡丟下等低的人先打別的怪物.......

當我打王了....我也會把王拉走別讓王打到他們而趴團........

可是卻是他沒跟著我走...再補師旁邊打王.....我看到了好無言....也不想說話

之後又沒多久我在打顧門口的怪....他卻跑去打裡面的小怪讓我更無言了......

直到最後的阿昆我知道阿昆有範圍會趴很多人所以我又拉到接近黑豹了.....

之後不知道未啥他卻沒跟來....卻是在那打.....讓他們趴了.......

等我打完阿昆我二話不說....直接下馬...開始復活大家.........

後來我又直接打大王...我管有沒有人補血.....喝水喝不了趴了...也無所謂.........

很多怨氣很想爆發出來可是我卻是忍著不想說........之後我就跑去衝裝備....

過了一個+5的...其他報了....也沒差只是想發洩心情....當做花了40萬在那衝.......

親愛的你真的悶了煩了....直接說好我聽好嗎??我不想看到你悶了煩了...不開心了.......

這樣變成我會玩不下了......如果親愛的不開心....我會跟著不開心......

親愛的難過了.......我也會跟著難過了........

親愛的笑了.....我也會跟著笑了...........

我的心情只是想跟著你而跑.........若是親愛的你不開心.....

我不會開心的.....你真的願意把我丟給別人出團嗎?

你真的願意把我丟給別人ㄒ%嗎??

我不是ㄒ%長大的.....我都是打任務趴著長大的.........

真的要勉強我跟別人出團......我真的只會說.....我情願回砲台最高點發呆聊天.......

親愛的你別不開心了好嗎.......如果親愛的有心事...卻都不跟我說了......

那我以後有心情.....我絕不開口說.....我情願把自己的怨氣~不開心....

吃下來自己承受.....我也不會說給你聽....更不想讓你為了我擔心.....

更不想看到你為了我而已不開心......這樣變成我會好內疚.....

親愛的別不開心了好嗎....我知道你會跑來看日記.....

哥哥也會來看.....哥我知道你很疼我.......

可是你也要顧好自己的身體好嗎......不要老是熬夜.......

這樣真的我會想咬人勒.............

親愛的....希望你知道我的心情好嗎....你不開心...我會跟你一樣的.............

至於白白的事情我打算啥咪都不過問了.......讓他自己想想...........

而羽寶貝的問題...我能關心就關心....能陪伴她開心我就會陪伴著她...........

以下附註一點...........

我不偏袒任何人的....我只會看事情是對是錯來糾正對方......

如果因為小事情而在公會給我開砲.........別怪我留情了..........

我要大家玩的開開心心.....不是你不爽誰我不爽誰.....

其他人卻被牽拖到下來.....這樣是不是對其他人很無言呢??

如果今天我很偏袒羽寶貝....那是不是我之前說過我隨摳你要隨到呢?

是不是你要從台中下來高雄找我報到了呢??

可是我有叫你下來嗎?好幾次我跟羽寶貝說電話....總覺得她的聲音....

很難過.....考試期間...我不想要給她難過....更不想看到他考不好.........

所以我才會跟他說讀書累了想玩一下就上來聊天我會陪伴著你..........

難道就因為一個人的保護卻可以被你說偏袒他...........

很無言了....也懶的說了.....反正我就是我....發呆我也很樂意去發呆的.......

聊天我也會去聊天.......看跟誰聊天.......都無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