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比一天煩腦....

只要看到我哥回到家來我就知道......家裡絕對沒有停止戰爭了......

這樣的爭吵....怎麼會有停止的一天....

你要娶老婆...那是你男人的事情....

為何要每次出事情了就找家人幫忙....

你當家人....是你的銀行嗎??

你有想過嗎?爸已經生病很嚴重了.....

心臟需要開刀了...你為何一直要苦苦相逼爸媽呢?

爸媽辛辛苦苦把你養大了...你有替家裡想過嗎??

你有替家人幫忙事情嗎??

你都沒有為何你只是要錢才會跟家人拿......

我真希望...我沒有你這個哥哥.......

爸開刀需要多少錢你又知道了啥咪呢?爸已經說話都沒聲音了

你是還要逼大家多久呢?我好煩~好煩唷~

大家身體為了煩惱這些事情....都已經累了....

你有想過嗎?家裡有幾個心臟很好的人?

沒好嗎....連我自己心臟都不是很好......

你為啥每次回家就要來逼姐姐..爸爸...媽媽....呢...........

每次我聽到爭吵....我真的好累好累..................

你能不能不要每次一回到家就是開口閉口跟家人拿錢好嗎...

算我求你別回來了......每次回來就是戰爭了.......

給大家休息好嗎...不要因為你的自私....

讓大家都累垮了好嗎......

我好累唷~ 一天比一天的累....

雖然有親愛的在陪伴著我...可是我還是真的好累....

因為家裡永遠沒有停止的戰爭....只要你回來絕對沒有『停止』這裡個字

為何我會有這樣的親哥哥呢?啥咪事情都不會處理只會用敗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