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寶貝.....

我知道你的難過...你的傷心......

但是我不能給你太多太多意見.......

我想看著你慢慢走出來......

之前都是你陪伴著姐我走出來.....

現在是姐我該陪著你走出來了.......

你真的不開心了....難過了....

我希望你可以馬上跟我說.......

畢竟妳的身體....跟別人不一樣.......

所以說真的姐我也是會很擔心你........

不管現在是多晚了.....只要你難過了.......

我都會等你的電話來給姐我說.........

我不要看到不開心的你.......

更不想看到傷心難過的你..........

有任能委屈.....就說給我聽吧..........

我會一直在你背後....默默的等你來說明......

也會在你的背後默默的支持你...........

別在傷心難過了好嗎........

我認識的羽寶貝.....可是帶滿了....開心的笑容......

不是現在裝滿痛苦...傷心....難過的羽寶貝........

真的要跟我說....別自己承擔下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