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你今天沒上線讓我好無聊唷!!!想說你下班會上線陪我聊天一下......

卻沒想到遲遲來的電話....卻是說家裡有事情...不要緊...家裡比較重要.......

可是好無聊的我不知道要乾麻...你叫我去忙....可是我要忙啥咪呢??

我不知道..........悶了一天....不知道要做啥咪事情...........

突然又看到了某些人貼照片在即時通上.....讓我...讓羽寶貝.....

兩個人再度的笑死了........恍神的我跟羽寶貝....都很愛睏.......

時常會愛睏愛睏.........今天維修要長達到30ㄍ小時.....是在急救嗎? ?(戰谷)

敢說...明天準時12點不會開.....因為(戰谷)老是開過期支票....

所以信不的勒ccc不過說來也奇怪.....我的網智真的有那麼好看嗎???

明明剛打完的...卻有人氣勒.......按過整理就出現一推勒.......

是誰在偷看也沒差......反正心裡有個底就好.........如果只是單純看完別人的文章....

然後到處說閒話的人.....那個人還真不該用偷看的......就因為我的即時通狀態...

隨意點隨意看嗎??我的朋友看都會回應私下跟我說........今天別人懂的給你路走....

可不是要斷了你的路....更不是要讓你到處說是非....(三姑六婆)嗎?

常常聽到(男生)說女生是長舌婦愛說話..... 

那女生可以說(男生)長舌公嗎?一樣的道理阿.........

並沒有說是誰.....也不要 (對號入座) 你喜歡對號入座那也是你自己的問題

因為我沒有叫你對號入座.....我懂的禮讓...

我懂得體貼....我懂得包含...我懂得互相....

別人會不會我不知道....但是有頭腦的人....

都會知道基本禮貌...........在那裡......

不是要自己認為說你是永遠對的.........

人沒有真的十全十美的....人不可能沒犯錯.....

如果人知道自己犯錯了....還可以改過......

可是有些人...講了..又講...一直認定自己沒錯.......

可是到最後呢?你得到的答案是???(自己想ㄟ)

我一直說過....強求來的愛情沒有好結果.....

所以我不會去強迫任何人...(可是某人認定我強迫他)

好一句無言回給你......一句好話擔心..關心....感受........

你又何嘗不是呢??沒說誰ㄟ不要亂想.....

親愛的......說真的今天你不在我的心情....好想尋找你........

可是我又不想給你添麻煩......只好不跟你說太久電話.......

手機費很貴....我擔心你手機又打太多了.....

我也不想要你去辦亞太...因為麻煩.....我不喜歡因為我的事情....

變成你的負擔......剛剛又收到消息.......羽寶貝一直跟我說 (姐我看到他的照片我一直笑)

因為真的很好笑對嗎??現在恍神中的我一直想把這封日記打完.......

因為這是我對我家親愛的思念.....雖然會講電話.......

可是真的很喜歡黏著你....因為我知道...你不會跟我吵架.......

可是相對的....我也不會跟你吵架........因為我不喜歡吵架................

親愛的你知道嗎??從我認識你到現在.......我不斷的聽著這首音樂...........

因為這首音樂....真的變成了我的習慣了....就連我睡覺....我都會放著.....

或許我跟他不會再是朋友了.....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做敵人 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 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但是對我家親愛的.......我還是想好好的陪你玩遊戲........

不管能玩多久...我就是想陪著你玩....因為你的笑容....

因為你的開心....都是我的原動力.......

如果你悶了...如果你煩了...如果你不爽了....

會變成我的難過......所以我要親愛的玩的開開心心.......

這樣我也會開開心心的.....不過今天老哥你罵了我一句話......

罵我皮在養了唷.....並沒有好不好...........

我知道我的身體我會顧....雖然我跟羽寶貝都是要吃藥的人.....

可是真的不舒服我吃藥完也會恍神.....我也會提早下線去休息......

羽寶貝是常會忘記吃藥...所以我都會不斷的提醒他...該吃藥了.......

有時候自己沒有那麼嚴重...真的不用吃藥止痛..........

因為我的藥....時常有副作用.....或是吃了沒有效果所以隔10分中又要ㄔㄧ次.......

所以很麻煩...醫生都是交代我真的不舒服在吃別時常吃.....會產生抗體....

變成藥會沒有效果......親愛的..........答應我要好好照顧自己.........

老哥.........你也是.....不準太早離開.........我不想看到.....

我也不想失去你這位老哥..........我也不想傷心的嫂嫂..........

所以老哥答應我......顧好自己身體...別讓我們擔心你.......

再最後補上最後一句話.......親愛的我很想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