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昨天還真可怕勒...........

昨天晚上我本來是想找煒勝陪我去換線.........

可是等了很久....煒勝還沒打給我.........我就自己跑出去換....

沒想到....到了那邊....老闆娘卻說沒辦法當天給我.....

要我星期四去仁美跟他拿.....可是我不能等阿........

上星期五...我跑去夜市給人幫我串佛珠....伯伯才串一下...

差不多等了10分鐘...伯伯就串好了....為啥我這邊的夜市....

卻不能當天給我....害我好氣好氣...我就跑去手工店..

在大東醫院那邊....問了老闆娘..老闆娘說...明天中午...

在去拿....我想了一下好吧.........

之後煒勝到我這邊找我了.....然後我拿了他交代的東西要給他還有廷...

煒勝就說要去把車子加油......騎車騎到一半...煒勝停下來接電話...

講了一下下...然後要繼續騎車的時候....差點撞上一台汽車....

我嚇到了......之後.....煒勝說要到一家咖啡廳....

跟朋友約好在那...我也去.....

再那邊的時候心神不安定......

結果煒勝的朋友來了.....我變的好安靜不愛說話.....

煒勝他們聊著聊著..已經10點多了.......

煒勝就說他要先帶我回去.........

到了我家門口外面.....我們又聊了一下....

突然我起了冷抖....感覺有點不好.........

之後跟煒勝聊了有一點時間.......煒勝就交代我一些事情...

我就回到家裡面開始用.........

我回到我房間要睡的時候...看到了一些東西....怕到不敢睡...

那時候媽咪還在洗手間........我就跑去跟媽咪說.....

媽咪....我可以跟你們睡嗎........因為我已經怕到不敢講....

媽咪就一直問我...到底怎麼囉....我說......那個..........

媽咪就察覺到......說我幾時看到....我說.......剛剛......

媽咪就說去睡阿...我說我等你...哇ㄟ怕怕.......

之後媽咪好了....就陪我去房間睡......

睡覺的時候....一直不敢閉上眼睛.....

我就一直聽著MP3....眼睛就咪著咪著.....

突然感覺到...有人在拍我背後....說別怕別怕.....

可是不是媽咪....因為那個手...冰冰的......

結果一邊睡...一邊被嚇醒......

根本幾乎都沒睡到.........一直跑起來看幾點了.....

結果媽咪5點半就起來...媽咪說沒睡到.....

我也說我根本都沒睡到.......因為都已經怕到不敢睡了.....

早上6點多了......我就跟媽咪出去...........

又在公園等媽咪的朋友在那聊天.....心....又不安定了....

眼皮也一直跳........然後我就一直吵媽咪說.....

我要回家....我要回家.......因為心不定......

不知道還有啥咪事情要發生....就一直認為怪怪....

我也不敢說啥咪....想說能快點回家就快回家.....

回到了家....有點平靜了....可是還是一直煩惱著......

好可怕唷...真不知道有啥咪事情.......我看..

我要乖一點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