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之間結束了嗎?

沒有見面,不再連絡。

當初是怎麼開始的?不記得了。記憶模糊一片。

就這樣自然的開始,又這樣自然的結束。

沒有開始也就沒有結束。

不曾結束因為未曾開始。

我只記得,我願意記得的:快樂的、甜蜜的、溫暖的...

不想再憶起的,把它鎖進回憶的倉庫中,清除丟棄。

情人節快到了,我紀錄下和你之間種種的美好回憶~


*
每次輕聲喚你的名字

我眼中閃著光芒

紙上寫滿了你的名字

我臉上揚起笑容

想著你的笑 想著你的人

我的心暖烘烘的

想到你說的話

我沒有喝酒 卻已飄飄然


**
如果說 真的有天堂

那麼有你在的地方 就是天堂

如果說 真的有地獄

那麼失去你 我就是在地獄裡


我的眼瞳充滿了你的臉孔

我的身體記憶著你的觸感

我的心 載滿了對你的愛

我的目光追隨著你的身影

我的眼眸為你發光發熱

我有一股強烈的衝動

想深深吻住你 永遠不歇息

我有一種深深的渴望

想緊緊抱住你 永遠不放手


***
喜歡和你一起去喝咖啡

喜歡看你喝咖啡的樣子

認識你之後 喜歡上咖啡

你是一杯獨特的咖啡

我細細品嚐 慢慢回味

我對你的記憶

像咖啡裡加入奶精

融在一起,化不開...


喜歡你親暱地揉著我的頭髮

眷戀你輕柔地吻著我的唇辦

喜愛你沉聲地喚著我的名字

貪戀你慾望地看著我的眼神


記著你說:小傻瓜,不疼妳要疼誰?

     小笨蛋,不是想妳是想誰?

     妳喔!真讓我放心不下。

記著你:出門總會帶著外套,帶著傘。怕我冷了,怕我淋濕...

    總是護在我身旁,幫我注意左右來車...

    點餐會點我愛吃的東西,幫我吃掉我不喜歡的東西...

記著你給我的驚喜,讓我又哭又笑。

記著你逗弄我的事,讓我哭笑不得。

記著你擦的古龍水味道

記著你洗的沐浴乳香味

記著你愛喝的咖啡

記著你常抽的香菸


記著陽明山上纏綿的熱吻

記著漁人碼頭浪漫的相擁

記著我真心愛著你

記著你用心愛過我

如果時間能夠再重頭

我還是會第二次愛上你

可以給我一個重新愛你的機會嗎

你的好 我想再溫習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