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主題....人與人之間...當然是包含..互相了.......

昨天開著親愛的帳號去打任務....因為我無聊開起來玩一下

順手解解任務好了....突然之間被偷補刀了....好無言..........

後來打了一個上午的任務....還沒升級....好無言......

結果下班了繼續kkk任務了....kk到五點多了......

哥哥突然密我說你老公還沒下班嗎??

我說恩ㄚ還沒下班....那時候我跟哥說只剩18%囉ccc.....

後來哥哥說要帶我去陷落副本....我也跟著去........

超無言的說....沒看到人...沒看到寵物....卻是被寵物技能打死......

藍國的60及....你丟不丟臉呢???開外掛殺人.........沒品........

沒實力?就開外掛...證明了你沒多強........之後6點多了.....

親愛的打電話給我說要上線了....我說等等唷我先跟哥說一下換帳號......

之後我就離線了給親愛的開上去....然後我就開啟我的帳號登入......

之後我就在砲台發呆了......沒多久看到公會的家人說...有團嘛?

我想說阿不然我ㄝ在發呆好了我去開團.......開團沒多久.....

打到最後一之王了...親愛的突然密我了...要我去魯門收人.....

那時候我有跟親愛的說...請等我5分打最後一之王了....

好像親愛的沒看到......然後親愛的很生氣....以為我不去收人........

可是我有說請等我5分打完馬上飛過去............

後來等到我把人都收好了我就跟冬天說....冬天............

有事摳我....我會馬上回你...若是我出團了...我會盡快趕過去.....

若是趕不過去...我會叫人先代理副會長過去收...........

後來我回到瑞佛了...因為我不開心了...不想說話了.......

我就開始在砲台那邊跳...跳到最高點去.....沒多久之後......

老爹....麥....都跑來跳了要跟我搶位子........

突然之間姊姊跟我說你老公ㄝ在跳....我說有嗎??

後來我就按alt看id...卻是真的看到我親愛的也在那跳.....

後來親愛的打公會說給我下來.....我沒回........

之後親愛的就點我交易....我就把剛剛我刷出來的裝往他那邊丟....

因為我不喜歡佔滿空間更不想丟倉庫....想說要丟雜貨店.....

親愛的叫我丟給他...之後我就往他身上丟了......

沒多久之後我覺得很無聊就想說自己跟補師下去2f好了看誰要借我人頭組隊.....

親愛的卻說他要跟...那我就打公會說....我要開2f有那幾位要跟著去.......

之後親愛的打一般說..寶貝.....我卻回???????

後來等到進去2f了.......我卻是一直被秘....看了很多頭上一推鳥....

我就說白白給我鳥籠...我要抓鳥...........

後來沒多久....卻又被祕了.....我不想回.....也不想看........

我開團時間我根本不回的....更不想看......就不斷的跟白白說鳥籠鳥籠........

白白卻說永遠都抓不完的鳥....我對阿抓不完啦...好煩.........

後來親愛的就用廣說話了可是他好像聽不進去........

後來我就問說親愛的我可以廣一個嗎?

親愛的說隨便你...我說真的嗎???之後我就廣了.....

親愛的神匠....我一直在尋找你的蹤影....我好想你唷...也好愛你唷......

別再離開我的身邊囉............後來他就密我說...你是故意的吧..........

後來又說...算了不吵你了會忘記你了.......結果不到3秒又開始祕了...........

我又無言了.....

你問過我...為何我不找你當網公....是你太醜了?還是你太弱了?

我都不會當面跟別人說啥咪的........

但是我想說的是.....第一點.....親愛的跟我同公會.....

我們也會常常出團....所以都是打公會...打一般.......隊伍........

所以我們根本不會私下用密語...除非是個人因素我們才會私下談.......

而你呢?公會不打...隊伍不說...一般更不說....我最討厭我在開團的時候...........

被祕...不段的秘...我連回你都不會回的....然後我開團需要跟你報備嗎???

好像不用吧!!!今天是我在玩遊戲.....不是讓你來管制我.........

再說...你跟我親愛的我會選親愛的....因為它會一直跟我聊天........

不會讓我開團無聊.....然到我打個副本....就要一直回你的密語嗎?????

那這樣乾脆叫我都別開團了也不要叫我練功好了........

羽寶貝都在說:姊...........你就是做人太好了.....都不拒絕............

所以才會常常有人煩你..........我說沒辦法阿....因為我習慣不回人就是不回話了............

目前上午11點35我收到了簡訊..........你卻打了簡訊跟我說.......

雖然只是遊戲..但是我還是會很在意!我也不能阻止你..畢竟妳還沒接受我.....

希望你跟他會有結果....有一段很美的戀情!感情事是我弱點..也很脆弱.......

所以祝福你早日找到吧!以後步再打擾你了........這句話是你自己傳的...........

從頭到尾我沒說過任何話.....而我也不太會相信........因為說真的..........

從我認識親愛的開始......變成說我很愛黏著他......

不管他要去那....我能跟著他去我就會陪著他去.......

很多朋友都知道如果要找我.......砲台絕對會找到我........

如果我不在砲台....就是一定陪著親愛的出去逛街..........

或是代工會的刷團.....說真的你還不成熟.......你只是以你自己的想法在走......

卻沒考慮到別人是否有空.......若是這樣.....你認為你有空....而別人沒控......

卻要回你的問題.......我再這很想說一句話.....不是因為你嫩...醜.......

才不選擇你是因為你的想法跟我的想法差很多.......遊戲沒再分你強我弱的問題.......

而是....能不能聊的來.....不是你喜歡我...我不喜歡你....卻要勉強我一直聊天吧!!!!

認識的都知道我....我會聊天沒錯...可是也要看一下....我是否再忙..................

而是......不段的強迫我回你吧.......我倒是跟我家親愛的一直不段有話題聊.....

親愛的都讓我....我也會讓他.....這就是我們互相的地方......

我們兩個不愛跟對方吵架.....我們都是用互相來對待另一方....

爭吵...不代表會快樂.....吵鬧....不代別不煩惱.........

所以我們選擇互相體讓.......所以不會有爭吵.......

就算今天我親愛的誤會了我.....我也是會情願乖乖站著那邊給他責備......

因為我有苦....我不會說.....我不開心.....我也不會表達......

我情願把苦吃下來......不想因為我的事情再一次讓朋友...親愛的.....擔心了.......

所以很多人當我開團不說話的時候.......卻會私下密我.....說怎麼了???

怎麼不說話了呢???我說沒事....手痛....ㄅ想打字(藉口).....很多朋友就是知道是藉口......

所以不停的問....我也是都回藉口給ㄊ們.......

當我有心事.....會最早發現的.....還是羽寶貝......因為羽寶貝....

常常跟我出團所以最會看出我有心事........

妹......卸卸你的關心.......

親愛的.......卸卸你的體諒....保護..........疼惜...........

哥.......謝謝你的關心.......我會讓自己開心的.............

最後謝謝我身邊陪伴我的朋友們.....你們的支持......關心....擔心......

我會永遠記在心理面...........我會永遠陪伴在大家身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