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我打了200個葫蘆....我跟老公兩個人在抓寵物....

邊抓邊玩......寵物抓到都取問的事情.......玩到最後.....玩到沒了葫蘆....

然後一直玩著對方的寵物....好好玩....突然我回到瑞佛了.....我的習慣又開始發呆了....

突然我看到一個對話說....你看那ㄍ女生...一直劈腿ㄟ....她老公不是叫神匠嗎?

怎麼又突然換一個勒........然後就有一個人回說....妳白痴嗎?

他老公的id都一樣阿沒變阿還是叫神匠阿......後來我笑死了........

真是很卸卸他的幫忙說話.....

昨天我本來還不信妹說的話........

今天我確實看到了......真的好噁唷..........

啥咪叫做帥??我不懂......

啥咪叫做有型???我更不懂....................

今天我確實看到了......我笑了...................

一邊跟哥哥聊即時通.....一邊再笑.....我不知道我再笑啥咪的......

後來哥哥問我說妹你裝備都沒衝嗎??

有阿我有衝裝備阿!!!我的裝備都是自己沖的cccc

不向某某某某人都只會叫人家衝...叫人家幫他留裝備.......

請勿對號入座唷.....沒說誰唷.....如果你想認為說是你自己...請便卸卸..........

遊戲而已...買不起裝備???打不起裝備???衝不起裝備????

那乾脆別玩囉ccccc人家我都自己衝勒......很少靠人家幫我勒......

我連防爆都不會去用的...更不要說外掛.....卻是有人說他在開外掛..........

無法當打手....找人開團....ccc笑了......(不要亂對號入座ㄟ)

我都自己開團勒......不學會開團自己帶團.....老是靠別人....有用嗎??

任務不會自己打...摳人幫忙....好像勉強人家出去....你以為你的等級會高

是你自己一手打出來的嗎?敢說不是靠ㄒ%出來的嗎?敢說任務都是自己打的嗎??

ccc我笑囉............人阿....做人不要太過分了....人家給你方便.....

你卻當作是應該的....說誰阿?阿災.....反正總是有人喜歡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