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現在跟以前差好多唷!!

不知道該從那說起.....但我還記的....那年........

我很少騎車.....幾乎都給男友載.....

可是每個男友.....我都沒抱過他們.....可能是她們騎車慢吧!!

以前的我超愛任性...超愛發脾氣...超愛玩的...

以前我只知道工作...工作不順利的時候我就會開始發脾氣...

一到下班我就往外跑...可是因為心情悶吧!!才往外跑....

直到我認識了他.....我就變的好乖...可是還是很任性....

直到現在想起來....我發現以前我太.......不乖了.....

可是我現在也開始在改變自己....改變自己是可以....

可是有兩個習慣.....我改不了..........

很多人問過我...為啥改不了......

因為我很愛撒嬌.....又愛引起注意......

雖然我都已經2x歲了.....可是我從來不放棄自己的夢...

當我現在想了....我好想回到過去...告訴自己.....

別任性了...別亂發脾氣....別那麼愛玩....

這些都晚了.....遲了.....

我真的很努力改變自己...讓自己開開心心....

心中在有什麼苦....還是自己往內心放....

就算我說了....又有誰懂呢??

或許看過我的人都認為說我很壞...很兇.....

但認識我的人都卻說我很愛開玩笑....

遊戲給我玩...我也玩不是玩的下....

遊戲永遠都是虛擬世界...現實帶不來的....

在遊戲上某個男生.....口口聲聲說很愛很愛你.....

其實根本不是真實.....談網路戀情....有啥好處??

現在見面了....會很愛他嗎??會很想跟他在一起嗎??

就算在一起了........到最後呢???結果呢????

想必大家都知道吧!!!!!!!

人都是有命運....有運氣....有好運...有戀情...有親情....

有悲傷....有痛苦....有煩惱....

人可以不像命運低頭....但是很多人世間道理....

往往大家都不知道......

風雨無情...人間有愛.....這句是啥意思.....

或許沒人知道吧!!或許有人會回應....說他知道....

人世間自己的.....就是要看你自己怎麼走.....

老天爺安排的......或是........其他事物....

都是要靠自己....旁人只能給你意見參考.....

不是一定要你怎麼做..........

但我還是希望我身邊的每一位朋友............

都過的很開心.....有很棒的戀情......

要長長久久唷.......祝天下男女生.....

有人情終成眷屬!!!送個網址給朋友們看看...好笑唷QQ'

http://pic.ty.sx.cn/donghua/swf/showgood/sg/sajjwb.swf

請用複製去點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