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真無聊ㄟ.....上班回來都不知道要乾麻....

在等寶貝老公下班陪我聊天......羽寶貝又還沒上線.....

哥哥又不回我話.....好無言唷.............

開著即時通.....都ㄅ知道要乾麻的說....都沒人陪我聊天.......

很多人上即時通....我偏偏誰都不敲......只想敲我老哥......

羽寶貝.....親愛的......可是哥哥都ㄅ回我......真的很多東ㄒ根本都不懂~"~

卻沒人要交我= ="無言...........

打了一整天的日記....想到的事情......都po上去囉.......

可是卻不知道真的好無聊唷........親愛的你還沒下班~"~

今天突然有一之號碼.....從來沒看過......突然打我的另一之手機....

他到底是誰阿.......結果也沒再打來了...........

就也懶的回......若是某某某人替我亂留電話的話........

那我只能說.....不是我手機裡面的名單......我是都不接電話的.......

後來沒多久cc被砲文了......因為我都會跑巴哈看文章......

就無聊上網找資料順便看一下有啥咪文章....

卻被砲文囉= ="也沒差阿.....只是在巴哈.......罵罵人.........

因為我討厭我看文章.....是...............戰火文......看了會很無言...........

後來打給羽寶貝....我好無聊唷....好想妳唷........

快上線來陪我吧..........悶死我了........

不知道乾麻= ="算囉來寫個故事好了............算是滿真實的故事......

我把我遇到的事情都會一一打上來= ="如果不好看請勿扁我唷= ="

再某一天....我突然放棄了天堂已經有3年了.....當初都是在玩爆爆王.....

後來突然在電視上看到了【光明戰記】起先覺得人物好可愛唷........

後來就跑去買光碟回家來灌....起先完了一下下黑魔導....一個星期練到38級....

姐姐完白魔導....突然玩到一半姐姐跟我說他不完了.....那時候我認識了飄飄

老爺...然後玩黑魔得我不段的一直狂死....都38級了...打不死1之36級的大黃ce好無言唷

後來我就跟老爺~飄飄說我從練一之好不好後來大家都在想說....

一個練了格鬥...一個練了盜賊....一個練了戰士....大家替我想了很久....

乾脆你練獵人好了...我就真的跑去創一之人物id沒啥改變....職業選擇獵人....

後來最辛苦的還是飄飄....三天帶我衝40......之後我被拋棄了......

我就自己跑去解任務...解著解著........一直被坎死....直到有一天.....

惡魔上線了....看到我在砲台發呆...問我說芸兒怎麼會在這呢??我說ccc....

被殺死囉任務打不了只好發呆去........後來惡魔就說......

走我帶你去解任務.......結果我就跟著惡魔去打任務.....

打著打著不知不覺我任務打完了一大半了...後來柔說他也有玩.....

我就跟柔說..柔跳過來陪我玩拉...不然我好無聊唷.....之後柔就跑來陪我玩

還叫我幫ㄊ想id我就幫她想墨妍.......之後沒多久覺得原來的公會會長都不上線了

後來我就想說不然我自己從創一個好了....我就創好一個新的公會當時公會沒幾個人

我就跟墨兩個人分開去收人....突然看到有人說要入公會.....id卻是叫羽瀾.....

我就跑去收她了......當時我剛好無聊打卡....就順便喊收人.....

起先大家都ㄅ熟...也沒啥咪交談....後來沒多久.....我看到羽瀾在說話聊天了....

就跟著她聊天....那時候的羽瀾真可愛......後來我在陷落打任務的時候.....

突然看到好友名單被+好友了...我就點下去....就按確定....而那個人我不認識..

後來我密他說..你是誰?我認識嗎?id叫一熒或一他卻回我說...交個朋友.....

我說喔好....之後又沒多久我剛好打完守護塔的任務要去玩嘉亞的任務.....

又看到一熒或一....我就問說你怎麼沒再入公會呢??他說他話很多沒人敢收他....

我又問說為何?愛聊天不是比較好嗎?後來沒多久我就問說那你要來我公會嗎??

之後他就說他很多話唷可能會被說吵死人了.....我說還好吧......

之後他就入了....沒多久之後在有一次的任務中我帶著姐姐的白魔去打任務....

一熒或一卻是私下密我說.....好像跟我比較有話聊唷??我說是嗎還好阿...因為我很愛聊天打字

之後他問我幾歲阿...我回說26ㄚ你勒?他卻說26阿...我說是唷...那麼剛好唷????

之後我問他說ㄚ你是住那阿??他卻回我說是高雄......我說是唷有那麼剛好的嗎??

之後認識他好像快3ㄍ星期了..我就很直接的問他說....ㄚ你是工作在做啥咪的阿??

ㄊ卻回我說他做過很多種...有殺豬豬...改裝車車.....後面我忘了....ccc

然後當他說好要約我出去的時候我就順便抓羽寶貝陪我去.....

之後等到羽寶貝來了..我就跟羽寶貝在聊天..然後心理一直想工作有殺豬豬...

那不可能只有26歲阿...不太信的說...一直有疑問..後來等著等著等了很晚了....他們才到...

然後我強迫他把證件給我看所以我才知道了他的真實年紀...直到有幾天都是無緣無故被他凶.

後來我受不了羽寶貝也受不了他了衛何他每次都無緣無故兇我呢??

然後我就問ㄊ說你是否再利用我呢?別人都一直認為你再利用我..我就是想把事情問清楚..

後來不知不覺得我們疏離了...之後就跟哥哥聊天..哥哥也想知道為何我不高興..

那時候我說哥我想離開了哥卻說為何呢我說被騙了感覺很不舒服...

哥就很想知道原因我就說哥+我即時通去看我的部落格...之後哥哥也加我即時通了

也去看了歌當初很想廣他說連他名子id都想廣出來我請哥哥別廣id名子...

想說給你一些面子別搞太大結果呢直到了羽寶貝想廣你了...我不知不覺的開始反擊了

之後因為我的主線任務在陷落副本...我就密哥哥說..哥能幫我打主線嗎??

後來哥哥就叫我來佈告欄組隊....當時我就是這樣認識神匠的....

然後到了陷落1F中..突然我被它刪好了好我密了y毛說他乾麻刪我好友

然後孟波卻密我說...姊我替你罵他了....奇怪我沒人請家幫忙我罵人....

之後我整個火大了....就跟哥哥藉一個廣...就打說一熒惑一

你不會太無聊了嗎別人罵你算在我頭上是怎樣阿??如果你做人不失敗...

會被罵嗎?會被靠腰嗎??之後神匠就說那是他的朋友...我說是唷....

神匠卻問我說能跟他說個大概嗎??我說....我都有po在部落格....

想知道詳細點..請上部落格....之後神匠看完了...沒多說幾句話就刪他好友....

我說今天我是針對一熒惑一..跟她朋友y毛...毫無相關......

之後等到隔天了..我上線了我覺得好無聊....

因為我等神匠電話等不到= ="之後上線了神匠密我說..他還沒回家.....

我整個人無言了.....後來又沒多久之後我就帶著她去凱莉溝完.....

那時候我就說...我好想虧一個人唷!!!神匠回我說:虧?虧誰阿?

我回說:虧...虧你阿!!!cccc然後當時神匠很無言....不知道回我啥咪...

之後我就說...遊戲咩現實先不談阿!!!談遊戲就好ㄚ........

之後這就是我認識我寶貝老公神匠的理由........

然後每次我上線我第一件事情...先看好有找哥哥打安安....

在跟親愛的打招呼...然後我就開始天天在親愛的旁邊打混著.....

因為真的我不知道我要去練功呢?還是去打任務呢?可是真的很無聊....

就一直陪著親愛的到處趴趴照....後來我提議說親愛的我們兩工會合併好不好呢?

親愛的卻回我說:我先問冬天看看他怎麼說...我說好沒關ㄒ畢竟是他創的....

也是要他的意見....之後我們天天晚上都會說電話......沒他哄我睡覺.....

我真的ㄅ好睡覺...然後...突然有一天親愛的跟我說...他悶了...我說悶???

怎麼囉??他說又被殺了打輸人家...他很氣很悶....說要從練黑魔....

我說是唷...好ㄚ...阿如果真的從練了...那來入我公會陪我好不好呢??

親愛的也回我說好阿......之後隔天我上線了....冥雀她突然密我說........

你老公從練了你不知道嗎??我說有嗎???後來我真的打電話給他......

親愛的卻說工會有你的內線唷...不然你怎麼知道我從練了......

我說...cccc我認識冥雀阿....親愛的卻很無言了.....

我不管多久時間....我情願陪著你長大...我要讓你保護我~"~

雖然我沒啥在練功....並不是我在等你長大...是我真的沒動力練下去.....

親愛的別把我推給別人出團好不好呢???真的我沒動力練下去......

可是該練的時候我不會停止練功的.....只有親愛的下班時間我想陪你.......

其餘時間...我能去練我就會去練...別一直要把我丟給別人~"~

真的我不愛跟別人出團....因為1.2次跟別人出團讓我覺得我很無言.....

他們叫我別打用補師補他們就好....寶物他們檢..我也沒說要分.......

然後打到一半他們趴了我ㄝ趴了...補師還先復活他們...卻還是被她們罵......

奇怪是你們不認真打怪在那聊天打屁...卻把怨氣往我身上丟.....我有欠你們嗎???

這就是我不愛跟別人出團....都是無緣無故被兇被罵.....很無言ㄟ...

叫我別打是他們...叫我捕的也是他們....死了也怪我.....真不知道他們是怎樣練的......

不爽就可以把事情發洩在別人身上嗎?有想過那個人有欠你嗎??並沒有欠你好嗎............

親愛的....我真的好無聊唷....我不要跟別人出團拉~"~

我只要帶公會的人出團.......或是跟好友名單的人出去.....

你別把我丟給別人拉~"~現在真的好想你唷....

不知道要乾麻的我.....打完了心裡想說的話.......好無言唷.....

親愛的下班了也還沒上線~"~悶死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