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所有認識的人的文章!!!看看也好唷!!!

當你真愛來臨了!!!!你很愛很愛他....很想陪伴他一輩子....

可是當你走到了婚姻.....不要說你為了小孩...結婚....

為了小孩結婚...現在又說要離婚.....那我請問一下...

結婚好玩嗎??離婚好玩嗎???

為啥我說了那麼多....你不懂.....你就是想像我這樣嗎??

我勸你不要的好.....難得有人陪你一輩子....

你卻不想珍惜他.....難道真的等到失去了......你後悔了...

這樣還能挽回嗎??不能好嗎??

以前的我不懂!!只知道任性...賴皮...不聽...不乖.....

這些已經讓我後悔了....現在的我不敢任性...不敢不聽....

不敢不乖...不敢賴皮.....就算今日有個人很愛很愛我....

我也想好好珍惜他再身邊的每一刻...可是我有機會嗎??

我沒有...因為我最愛的人不在我身邊!!!

每個人都走到回頭路去挽回你最愛的人....

這樣跟你當初這樣不要了他!!有何差別呢???

人就是要懂得知福....惜福.....才能造福.....

換句話說!!!人要懂得體諒...諒解....關懷....

這樣才能長久不是嗎??每個人都有困擾......

可是你可以說出來給你最相信他的人說給他聽!!或許她給你意見

你也可以聽聽看阿!!不見的要用他的意見去做阿.....

如果你還是不想聽!!不想處理....只想逃避.....

你自己也知道逃避能逃多久???

所以我不希望我身邊的每一位都這樣....

你有困難...可以跟我談談...或許吧我不能幫你太多....

人都是有一個極限........

但你真的會想....那不是很好嗎??

何必鑽牛角尖呢?????

有苦說不出...不妨寫信說說也好ㄚ!!!

不要真的等到了失去................

讓自己又後悔了.......這樣都是太遲了........

我知道我不是很會說話的人....但......朋友有難...

我能幫我就幫....我能開導....我就開導......

人們的婚姻...感情....都是命中注定的......

有好有壞.....好就要看你自己怎麼決定....

壞就是要看你怎麼走......

我希望你們不要再走回頭路了....

看完文章....給回應吧!!!因為有個女生.....

真的是快走回頭路了....我希望看過文章的人....

都給個回應給他知道....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希望能幫助他!!別讓他走回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