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三點多尹先來到鳳山陪我去看手......之後小鬼到了

公園等我跟尹......我等到5點的時候出發到高雄火車站......

去接妹......等了很滿久的........之後接到妹了.....

煒勝打電話給我....問我多久會到家...我說在一下下....

一路上我就用飆的走小路回到家.....那時候煒勝已經在我家門口外面

等了....煒勝應該被蚊子叮了不少吧!!!!!呵呵!!!!

之後我在問煒勝要去那吃飯.....煒勝說.....吃酸菜白肉鍋....

說在我家附近.....我說是唷!!我那ㄟ都恩災勒.....

結果騎車到那邊的時候我就說....原來是陳圓的唷!!!

陳圓的東西都很貴...人又多......大家就吃著吃著

吃到快7點了!!以為小庭快到了......結果不是...又等了他半個小時

等到小庭!!!小庭到了時候....妹跟尹就說要給女生載....

哇說不行.....我就當場說小鬼載妹...小庭載尹...而我還是都煒勝

載的....我們就跑去高雄市區....有一間叫藍色狂想曲的酒吧....

到了10點多了....我覺得很悶...好無聊....沒啥好玩....

我又看到妹...快睡著了........我就提議說不然散場好了....

我看尹的表情....尹好像好想唱歌......我就說不然改天有

機會再去唱歌好了....之後出了酒吧!!!下起大雨......

我們就說...誰到底是雨男....很塞勒....來的時候都沒下雨

一要回家就下雨............之後煒勝跟小庭就跑ㄑ前面不遠的地方

買了雨衣給我們穿.....之後小鬼就載妹去火車站給妹先回家....

而我跟煒勝、小庭、尹.....就先回鳳山.........

送尹到了火車站....沒多久煒勝就載我回家了...

我回到家了........之後沒多久我的最愛佛珠..........

線斷掉了......我還打給煒勝.....我請煒勝他今天

陪我去換線=.=因為我的習慣...洗澡...洗手間....

我都會把佛珠拿下來阿!!!因為我很愛惜珍東西阿!!!

睡覺的時候......總是出現夢境........

真不知道是好還是壞.....都不想太多.....

人生本來就是有老病死ㄚ!!想太多只是讓自己更累更煩不是嗎??↓

今天早上我開電腦時候開了MSN....卻看到一封留言.....

你當初因為有了小孩才嫁給他......你後悔了....

可是你有想到嗎??傷害到的不是你一個人.....

然後你要讓你的小孩失去了母愛嗎??

好好的一個婚姻...你為何要這樣做呢??

你跟我是幾年的朋友...你自己講....當初不想結婚...

為了小孩才結婚...這樣不是太過於過分了嗎??

你有一個幸福的家庭..為啥你不想珍惜....

難道你真的要走回頭路嗎??你確定你走了回頭路....

你會更開心嗎??我跟你講啦...不見的走回頭路你會開心...

難道你真的要等到全部都失去了...你才甘心嗎??

我勸你不要傻了.....你自己知道我的電話....

為何你不肯打來說???為何你不讓我知道事情狀況呢??

難道就因為小孩才結婚嗎??一個人好好的婚姻......

你卻要這樣...你有想過嗎??你沒有......

今天我不要指名到姓...你自己看到我的文章....

你自己好好想一下我說的有理還是沒理....

如果我是你...我情願要維持這個婚姻...看著小孩長大....

很多人命終就是註定他是你今生的最愛......

而自己不好好把握...你敢跟我說下一個男人會比你現在的老公好嗎

你敢嗎??你不敢...因為根本沒有事情不會變卦的...

如果今天我敢說我對一個人的愛是真的...而我會用我的生命

去保護他..你行嗎??當了這麼久的朋友了...雖然你我都是遙遠...

但你也要想一想.........以前的我不是給你多少意見了嗎

為啥你還要再犯錯.....如果你真的還是要離婚.....

我也不能說啥了!!!!我只能說婚姻不是兒戲...

如果你堅持說婚姻是兒戲...我不想再說了......

我這陣子已經夠累了....我交了多少人感情問題......

每一個人都願意再想想.....我不是沒給你機會想.....

而是你自己要不要想.....現在就是看你....來高雄玩個幾天

我好好的聽聽你心中的苦到底有了啥....我才好給你意見....

來不來一切都是你的作法...你要來我歡迎...你不來我也不能強迫你..

但我只能說一但離婚了......你就不要後悔了.......

如果你後悔了...我會跟你說沒人會同情你這樣做的.....

所以自己好好想想..你的未來是在你的手上....

你想毀了你的未來....沒人會說啥....只是你不要給我後悔了...

以上對話是要給某位女生....自己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