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可能都不知道會有【輪迴】這個意思吧!!!!

今天我願意給人家一條生路改過機會讓他好好想....

可是給了多少機會給他去改過自新呢?

做人不是要那麼絕......可是你有想過一件事情嗎??

人只要說謊了...會對的起自己良心責備嗎?

想必大家都是有良心~有良知會去想的人吧!!!

我公開那兩封鎖密碼的文章...是想讓你知道做人沒必要說謊...

一次的謊言ok..會原諒...可是不斷的謊言...請問大家會原諒嗎?

大家也跟我說過...要離開遊戲..跳槽遊戲..轉伺服器....

都不是我的錯..不是我離開...他會不會離開...也無訪...

只是給你最後一次改過自新的機會如果你還是不想珍惜...

大家給你的機會改過...這也是不能怨天尤人....

因為大家都知道你是怎樣的為人....

今天我不是要針對那些物品...那些物品對我有用處嗎?

不好意思唷!!我跟你的職業根本不一樣...

我拿格鬥家的裝備有啥咪用處阿?點報ㄊ嗎?

既然東西是給你了我沒必要再要回來...除非是我ㄧ開始

說好是借你的...我才會收回...可是我並沒說是借給你的...

當初你口口聲聲說你沒錢了...要我幫你點裝備...ok幫你點了...

你跟我說你想要寵物跟我的一樣...ok我也辛辛苦苦去打卡片來收集....

可是你有想過嗎?你是給了我多少錢幫你買裝備?衝裝備呢?

並沒有好嗎!!不要老是把功勞說成是自己的好嗎?

再此我在強調一件事情....你說那些信件是我寄出的..

請問你..你有證據嗎?大家都知道我的帳號早就滿3之人物了

那來的第四支人物可以再創第四支嗎?要我在閒工夫在去創帳號

我那來的美國時間在去搞一之新帳號...還有麻煩一下

那封文章我收到了..我為何會打電話問你?

我人物當時也在線上...很多人可以當證人....

如果你說我適用兩台電腦.......那請問一下...

為何那天我的補師...會在掛採集呢?

還可以打字聊天...那是不是就見鬼了阿?

本小姐上班時間下午1點半到下午三點半~

下班回來都不用先做家事嗎?都不用先洗澡嗎?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人物上線了...沒說話...就是跑去忙

難道你是第一天知道嗎?不可能...請別在說謊了.....

針對你說謊的習慣只是會害了你自己....

誠實面對現實....別只會用謊言來說謊...

這樣對你是有幫助嗎?

問過你多少事情了...你卻都適用謊言來圓謊.....

你以為我都不知道嗎?不好意思...認識我的朋友很多....

大家都會來說一下...關心一下...安慰一下.......

當你被敵國砍死了...我沒說我不幫嗎???

當你被殺死了...你把怨氣發洩在我身上....

多少人看到了...多少人開始祕我了...說他幹麻又罵我了??

我說:我ㄚ災唷?上線也被罵...不上線也要被罵......

那請問一下...我玩遊戲是需要看到你的心情才能玩嗎?

如果一個人要控制我的想法..做法.....

請問你是我的誰呢?我去玩啥咪遊戲...你也要過問.....

那是不是今天我說我要去虧哥..你也要跟著我去虧咩呢?

今天你不做錯事情...沒人會責怪你...可是你的作風...

讓很多人看了...很不爽...因為你的脾氣...

你的感情是被耍...關我屁事唷?

你就可以把這些不爽的事情都發洩在我身上嗎?

今天你怎麼對待一個人...是看你自己良知....

都會有輪迴的時候...到時候你就別讓別人玩弄你...

這樣的道理大家都懂吧!!都幾歲的人了....

只是一個遊戲...卻有辦法把遊戲看的比現實重要....

你口口聲聲說遊戲不重要....可是給別人的感覺.......

你就是把遊戲看的很重....那你是不是娶遊戲就好了...

那乾麻還要再現實上找七辣呢?遊戲就可以娶了阿.....

別必要在現實上再娶了..我說是嗎??

自己好好想一想吧....用恐嚇來對待別人...

不見真的很威風.....難道被恐嚇的人....

不會講求法律嗎??別傻了...現在都是有法律的事情了...

敢說要敢當...不敢當就請別說大話了.......

此文章...針對誰...無人之無人小.....

認為此文章傷害到你....那你就自己想想看

多少人被你傷害到了....看不起此文...

就別看了吧....省了傷害到你的眼睛...卸卸各位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