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副本2F的時候...突然接到了一句對話說....

不准我毀掉小熒......請問一下是誰毀掉了誰呢?

是誰一直在說謊騙人呢?是誰敢說不敢當呢?

昨天在副本帶我親愛的狂飆等吉卻被人家恐嚇了....

就算你很喜歡他...你替他來恐嚇別人.....

在法律上我可以告你....我很想知道你是恐嚇我現實還是遊戲...

如果是兩邊都恐嚇OK我接受你的恐嚇...但是你要為了你自己說出來的話

付出很大的責任....今天你會說沒證據.....不過不好意思...

本小姐有在拍照存證的習慣....一個愛說謊到處騙人的人....

會沒有報應嗎?你錯了老天爺是有眼睛的...不是沒眼睛....

今天我會OP這件事情...那是我已經問過我哥了...

我哥他們都決定讓我OP上去給大家看清楚.....

現實上如果你真的敢打我......那就請試試吧.....

昨天寶貝老公聽到我被恐嚇了....卻跟我說......

如果他真的敢動手了...馬上打電話給我寶貝老公....

我寶貝老公會叫人家來幫我的.....可是我不會這樣做小人的事情...

我會用法律來處理.......不要以為法律都是假的好嗎......

我今天這樣打..不怕你看...不怕你去說...反正我敢OP上去...

我就不怕你說閒話...今天我做人沒有做到虧心事....

如果你做人沒良心沒心態....只會讓別人說你良心被狗啃了....

天底下會有你這樣的人.....也是要給大家看清楚你是怎樣的人.....

難道天底下的女生都是被你拿來耍的被你拿來欺負嗎?

做人要想到一點別人給你一個路改過...你卻不想改過.....

難道別人都不會給你一條生路想想看嗎?

今天那些對話...我會讓大家知道...被恐嚇.....不好意思我不是被嚇到大...

今天敢恐嚇...就請別再別人面人裝的很可憐好嗎?

不要一直認為自己有道理...我都不敢認為說我自己說的話很有道理...

我是有證據..敢OP上去..是不是你叫人來的沒人知道...

但是用了那種口氣恐嚇我......我只會說.....法律處理吧....

以下是我在遊戲上所拍下來的對話....請大家觀看...↓090414192545.jpg 090414192802.jpg 0904141929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