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動唷....

最近有寶貝老公不斷的陪著我...

就連我不開心的時候...寶貝老公都跟我說怪他就好....讓我無言了....

現在滄哥哥...也是很關心我...滄哥哥希望我別不開心....

我也跟滄哥哥說...不會..我不會再不開心了....

因為我知道在怎麼不開心.....還是自己阿.....

現在有寶貝老公不斷的陪著我....

我還聽到一件事情...讓我笑的更開心......

公會...不會自己創.....只會用騙來的當會長.......

真不知道那個人的良心...到底在那呢...是被狗啃了嗎??

大概吧!!!我要啥咪東西我情願自己花錢得到...

不然就是用代價換來的....我不喜歡給人貼麻煩....

可是謊言對自己好嗎??一點也不好..我是個有良心的人....

不像他...沒良心...可能連他的心...都是黑色的吧!!!!!!!!!

一個遊戲...整天靠人家ㄒ%你不累嗎?

一個遊戲...整天叫人幫你衝裝備...你不覺得可悲嗎??

一個遊戲...整天花女人的東西....你不覺得你很不要臉嗎???

我從來不花寶貝老公的錢....就連我忘了帶寵物的食物....

我都請他幫我買看多少..我給他...可是他說不收....

害我好悶.....剛好補好名譽了...陪著他打主線任務....

ccc卻名譽剩20...寶貝老公好自責....我說:嘿嘿我好久沒回來了...

反正打打殺殺不就是這個遊戲的功能嗎??

因為被敵人殺死了...發洩在女生身上...我覺得你沒品....

但是我家寶貝老公ccc根本不會...還陪我殺回去.....好好玩唷!!!

遊戲玩得開不開心...那是看自己的心理怎麼想....

我跟寶貝老公兩個人...就是不喜歡認輸......

所以不管我怎麼玩....我都會覺得我會玩的開心....

現在又多了哥哥在旁邊鼓勵我....所以讓我覺得我好開心.......

一個人玩遊戲沒必要完手段阿......一個遊戲雖然是個虛擬世界......

但是你換做把遊戲看成現實...在現實上你真的很有實力嗎?

在現實上你真的很有錢嗎?在現實上你能呼風喚雨嗎?

在遊戲你有實力?可以打贏人?那會在那邊叫人幫嗎?

在遊戲你能呼風喚雨那是滿嘴謊言騙人來的是吧!!!!

在遊戲上你很有錢??那為何不靠自己打裝備賺錢來點呢????

請勿說大話卸卸........有實力的人...不會那樣做小動作......

點數花不起ccc我笑了......

啥咪叫做真正玩台幣打遊戲的......我見過很多.......

所以人阿...請別自欺欺人吧.......

是你的永遠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該說實話吧......

我還是覺得我現在的老公~~比你好太多了!!!!

從不騙過我...也不會讓我無聊.......每天都笑的好開心....

當我不開心...他要我責怪他...可是我不喜歡.....

因為不是寶貝老公惹我的...所以沒必要發洩在老公身上......

我更不會發洩在別人身上...只是我不開心...

看到了白白就會跟白白說...白白我要咬左手卸卸......

大家都知道這句話..只是愛開玩笑的話.....

就算是我老公在旁邊...我也會跟我老公說抱抱.....

人家別人趕在他朋友面前說我是他寶貝老婆...

我也趕在我的朋友面前說他是我的寶貝老公.....

所以作人還是要好好想想...拿謊言來解決.....

一個欺騙...在一個謊言.....在(xxxxxxxxxxxxx)後面自己想.....

如果你玩的遊戲玩的很不爽...跟別人說是我毀掉你.......

ok我接受...對你毀掉剛剛好...這句話滿意嗎??

你會叫人來恐嚇我.....你也真是不錯....

敢做不敢當...可悲阿天底下怎麼會有這樣的男人阿....

隨便叫一個人都可以比的過你了......

還是我現在的寶貝老公...比你好太多了....

你敢說沒人敢刪你好有嗎??哈哈...不是被刪了嗎??

我身邊的女生朋友....每個都被你++++好友......

你怎麼不廉男生都一起++++++++++++呢???

因為男生不是你的菜....所以你不會+++++++++

或是他沒利用價值....所以才不削+++++他是嗎??可悲....

麻煩你唷.....不要只看到我身邊有女生朋友....就私下偷偷++++人家

不要以為自己很帥唷幹ㄍㄧㄠ龍........

你帥不帥那都是別人在看你的心態....沒心態的人...不管怎麼看...

都是醜陋的........所以還是喜歡我自己善良.........

我更愛我老公的體貼...........更喜歡我滄哥哥的關心.........

所以人阿!!誠實面對自己吧!!!!!!!!!!

以上對話.....只是很卸卸哥哥...老公.....羽寶貝.......柚子....

有你們的關心~陪伴讓我好開心的過美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