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氣好氣唷!!

每到夜晚!!每次要睡覺的時候!!總是人超不舒服的!!

不是頭痛!!頭暈!!不然就是.......全身都壞光光了!!

昨天晚上八點多的時候!!剛好在看電視!!!看到一半....

突然煒勝就打電話給我......我就在想奇怪!!

煒勝不是說很累很累想睡覺......我想了一下怎麼突然打來了..

之後煒勝就跑來我家.....就騎車子到處逛...

突然煒勝停車了...剛好有人在賣泡沫紅茶....

煒勝問我說喝啥....我說隨便........

然後煒勝說不然點兩杯小杯的蜂蜜紅茶....

我就說不如點一杯改大杯的......價錢都一樣差不多

結果就點了一杯大杯的蜂蜜紅茶兩個人一起喝....

我喝下去就說哇............好甜唷....有點不習慣QQ'

因為我的飲料我幾乎都喝半糖比較多.....

之後聊了差不多9點半了....煒勝就說要回家看電視....

剛好是我最愛看的命中注定我愛你(台視)播出的....

結果我回到家剛好快10點了....我就馬上開啟電視...

轉到台視去看......看著看著看到快11點了...媽咪

就跑起來了....就跑去煮泡麵吃..我就跟媽咪說

媽咪你是豬唷...睡飽吃...吃飽睡....

之後媽咪就陪著我看電視....看到....十一點半了...

看完電視之後我就躲到房間裡面去睡覺....

翻著翻著翻到快1點了.....我才漸漸睡著....

可是每當夜晚.....總是無聲無靜的夜晚....

想著想著....突然人不舒服.....

又懶的起來吃藥.......

因為我真的不想吃藥控制........

因為長期藥物控制....只是止疼....並不是真的會好....

現在每當夜晚......我總是好像一隻貓....

睡不著想到處跑...逛.....可是我不能....

因為我的眼睛不好....晚上根本不能騎車亂跑....

只好躺在床上翻阿翻......

我好想撒嬌唷......可是.....沒有男友的我....

不知道跟誰撒嬌......

I only want with most to love

煒勝Acts like a spoiled brat...

但願我可以找到愛我的人不離不棄...的人在我身邊.....

陪伴著我....可以讓我撒嬌....可以讓我可以安穩的睡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