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最好的朋友們:
∴°﹒☆°.﹒‧°∴°﹒°.﹒‧°∴°﹒
﹒‧°∴°﹒☆°.﹒‧°∴°﹒°.﹒‧°∴°﹒﹒‧°∴°﹒☆°.﹒‧
∴°﹒☆°.﹒‧°∴°﹒°.﹒‧°∴°﹒
﹒‧°∴°﹒☆°.﹒‧°∴°﹒°.﹒‧°∴°﹒﹒‧°∴°﹒☆°.﹒‧
☆  ╱╲*╱╲ ☆     ☆
  ╱╳+▲╱  ╲ ╱╲ ☆
 ╱ +◢█◣ Θ Ω╲  ╲ ☆
   ◢██◣〔〕《》
_▆█▆▄█▂╴Π Π


Dear朋友:

如果在這個現實社會,你曾經遇到一位女孩子,她叫李雅詩

又在酒店上班的女生,酒店名稱叫飛揚,她今年23歲

體重50,身高166,瘦小,可愛,看起來就像個不要臉的女生QQ"

如果有朋友認識這樣的女生,千萬不要跟她在一起唷!!

現在我在交每一位男性,注意聽好唷女性朋友也多多看順便交

你的男友(老公),每位男生有些是天生就是很色的有些是很老實的

男生不花心才有鬼!!男生不去酒店花也是不可能的要男生乖乖

顧家~顧老婆~顧女友~顧小孩~這都是比較不太可能

會顧的男性沒幾個!男生喜歡花天酒地就要記的偷吃要記得

擦嘴巴不要把事情惹到真的無可收拾!!

就算今日女性朋友在酒店上班!!你也要懂得收手!!不要

一花又花,花了幾十多萬還不肯收手!!直到朋友在說了

你才肯收手!!這樣的你無藥可救你懂嗎?

女性朋友們!!不管你是有負債,還是欠錢之類的!!

千萬千萬不要到酒店上班!或是跟地下錢莊借錢!!

因為這些根本對你沒幫助!!在怎麼沒錢!!跟銀行借或是

自己白手起家!!人都有手有腳沒必要為了偷!!搶!!

這些道理我想你們應該都是懂的!!

男人如果你今天不愛一個人你可以大可跟她說我不愛妳

但是女生可以跟男生回一句話,你沒權利管我愛不愛你

這個世界男女都是平等!!愛上一個人雖然很痛苦!!

因為她(他)不愛(你)妳可是人都是有機會去追求!!

自己想要的夢想!!千萬不要為了一個人放棄了全世界!!

他不愛妳而妳很愛他雖然是沒緣分,人從出生到死

都是說不定的!!說走就走說不在就是不在!!

人要很樂觀!!不要為了小事情就跟你的另一伴

吵架,感情是互相,體諒,體貼,用妳(你)的心

去觀察他(她),我希望每位朋友們!!

多多關心你(妳)男友(女友),就算冷淡了他(她)

或是忘了他(她)的生日都打個電話給他(她)

這樣不是都很圓滿嗎??男性朋友千萬不要對不起女生

因為對不起女生可是很可怕滴唷QQ"



.★ * ★
  .*★ *. * ★
  ★ *
  ★ .’
  ‘*..
'` -.. 收信愉快.......


別只偷圖案唷ˋˊ!!也要給我回應唷!!不回應打屁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