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都很勤奮的…… 來這裡看看信...寄寄信…

看到有人回信,我....快樂極了~

辛苦發的信只希望大家粉快樂!

但是有些人只會看信...不會回信...嗚..嗚..嗚..

讓我心情跌到谷底...覺得世界是灰暗的...

寄出去的信有如石沉大海......黯然惆悵....

但是沒關係...我還是會尋找好的文章...好的信件

雖然有些信件內容不是很營養

有些像是惡魔--色鬼所寄的...

但是偶爾我寄的信件也會客串天使的角色

讓您感受到 我 的 窩心...貼心...細心--

以及溫馨的關心...關愛...關懷...

祝福您跟我一樣...

每天吃的飽飽...睡的好好

那就是幸福啦~~

1. 有生以來覺得發生在自己身上最雖的一件事?

☆:被整而已QQ"

2. 如果喜歡的人有女朋友了?

☆:當然祝福他阿!!
 
3. 最喜歡的顏色?

☆:藍、白、粉紅、紫色、水藍、淡紫色

4. 下輩子的妳(你)想當什麼人?

☆:貓(貓可以無優無慮躺在大草原上)

5. 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為什麼?

☆:加勒比海(因為美麗)

6. 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太善良了!!(善良不好常常被欺負QQ)

7.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聽音樂、散步

8. 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身邊的人、

9. 最近有跟你喜歡的人聊天嗎?

☆:當然是有阿!!還是常常出去勒
   
10.喜歡的對象條件?
 
☆:善良、不會說謊、不會欺騙

12.你/妳喜歡什麼樣的生活?

☆:無優無慮

13.現在最想做的事?

☆:規劃好人生如何走過

14.如果被喜歡的人拒絕,怎麼辦?

☆:還是永遠是朋友阿!!

15.目前最喜歡的一首歌是?
 
☆:99次我愛他、心願便利貼
  
16.時間停止了,最想做什麼?

☆:到處逛街

17.你/妳的夢想是?

☆:跟心愛的人相守一生

18.什麼是你/妳一輩子最想要的?

☆:跟最愛你的人天天在一起QQ!

☆☆☆☆☆☆☆☆☆☆☆☆☆☆☆☆☆☆☆☆☆☆☆☆☆☆☆☆☆☆☆☆

☆點的人是:珊、尹、蔚藍、阿宏、晴、婷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