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來到台中 人生根本沒啥改變 不斷的工作 不斷的繳費

上班有了一群伙伴(同事)讓我開心了一點 可是當我下班了

卻讓我感到無助 沒安全感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說起呢?

我只知道 為何是我在工作呢?我每天工作都要九小時

你呢??只知道網咖 遊戲 你有替我想過我的感受嗎?

你當初跟我說過 你沒碰電腦 不碰遊戲都不會怎樣

為何現在我怎麼感覺到你 整天都只知道想玩遊戲呢??

為了你 我付出了多少呢?你總是認為你為了我付出多少

但你確有去想過嗎?你說過 不是只有男生要養女生

也不要說 女生養男生 這是你說過的不是嗎?可是

我怎麼感覺到都是我在養呢?

你的手機我在付錢 買了車車 名義上我的名子但卻是你在使用

也是我在付錢的 你都不知道我很累 不喜歡網咖 可是你卻要

跑網咖 你說電腦螢幕太小 你不喜歡 我給你買了一台新的

你喜歡的螢幕 可是 我怎麼感覺妳不在家玩偏偏要跑網咖

難道網咖都不用花到錢嗎??當你跟我說 你沒了香煙了

我為了你想了多少方法存錢買了香煙給你 你說要搬出去住

但你有想過嗎?你有正常工作嗎?你總是拿說身體不好 要休息

當休息夠了 你要出去工作 我有看到嗎?你說了太多太多的承諾

你有給過我真正想要的承諾嗎??你的承諾你有做到嗎??

並沒有好嗎??你只會不斷的拿藉口給我 敷言我而已不是嗎?

你真的說的話你自己做得到嗎? 我不認為 你一次又一次讓我覺得

你真的是愛我嗎?你真的是疼我嗎?你真的是在保護我嗎?

難道你真的要等到失去了 你才知道珍惜嗎?前年不就是這樣

失去了嗎?才在挽回嗎?你總是說我讓你生氣 讓你病情惡化

但你有想過我嗎?我的病情卻是一天又一天的加速惡化中

你卻只知道 哥哥找你 你就不管我丟下我 跑去網咖了

家裡電腦 螢幕 我都買來擺好看的嗎??你告訴我阿?

想必你可以為了遊戲 可以不要老婆的 那等到我永遠

不在了 你會後悔嗎? 我想不會 老婆沒了 再找就有了

全天下的女生又不只我ㄧ個人 就算你不喜歡對方 自然也有

人會想搶著當你老婆

我只知道我的人生過的如此的無助 如果你真的會替我想的話

你就不會這樣對待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