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真心對待一個人,我如此的愛你換來的是一場的無止境的傷心,如果真的可以從來我情願不會選擇復合,每天都這樣無止盡的砸大錢在遊戲中換做奇他的人也會心痛不已,所賺的每一分時間的金錢換來的是一場心痛,看著你玩遊戲你約我一起玩,陪著你不讓你無聊當我看到有另一個女生漸漸地愛上了你,你卻兇我說遊戲跟現實的我還分不清換做任何一人誰不會吃醋呢?我一心一意愛著你,換來的是一句無情的話傷害到我難道網路人比現實的我誰重要呢?我辛辛苦苦賺的錢想存還不是你拿去砸錢在遊戲中你卻把事情怪在我身上你一天最少花三佰而我呢?一天都花不到一百,對你而言遊戲往往比我重要的如果那天我發生了意外你會關心我嗎?我想應該不會的就連我晚回家你會特地的去找我嗎?(懷疑)我想你應該是恨不得我永遠的消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