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我洗澡完之後...

我就一直在我的電腦前面....看著一部戲.....

沒想到越看越喜歡看....可是看到快七點了.......

我卻感動了....或許以前的我是真的不會想.....

看了這部戲....卻讓我懂了許許多多道理......

現在想起來.....現在跟以前比......我果然太笨太傻....

不知道為啥咪......我知道他心中沒有我.....

可是我心中就是有揮不去的他的影子.....

是我放不下嗎?是我太愛他了嗎?

我不知道......我感覺.....

好像是緣分把你帶到我身邊.....可是命運還是拆散了我們....

以前的我只知道躲到黑暗的世界角落....不讓自己開放心思...

以及想法....一直到現在我漸漸的把心結打開了.....

可是就算我打開了心結....我又能做啥咪???

腦海裡面一直有一個影子....存在我印象很深刻.....

我試著忘記....可是我忘不了.....

雖然我身邊很多人陪伴著我.....很多追求我的人......

可是我不想要......我需要的是關心......以及陪伴我聊天.....

因為我知道我很任性.....可是我任性只是想要引起注意.....

雖然我知道我很愛很愛一個人......我也願意為了他幫他很多很多事情....

我對他無怨無悔....我不求回報.....我只是希望我能開開心心走出....

內心的黑暗世界......可是我真的能嗎??

我知道很多人鼓勵我...開導我......是我自己愛鑽牛角尖....

我能再走多久呢??我都一直關心著別人....替別人著想.....

是我太善良嗎??是我做人太好嗎??還是我太傻呢??

或許吧!!!有句話說的好...愛到就摻死(台語)這句話說的有道理吧....

我一直都在鼓勵別人走出黑暗世界...讓她們看到這個世界是多美好....

可是我呢......又有誰能幫助我走出來呢????

算了吧!!!就算有人幫助我走出來......可是還是我自己又走回去吧....

只要我過的開心...過的好....一切一切都不在意了吧......

我的印象很深刻....真的就是有緣....

有緣就是能在相遇...無份就是沒有你能存在身邊的每一刻.....

曾經有人問過我....為何...有緣無份呢.....

我回答他....有緣在相遇....不見的有緣份了...卻是無法在一起...

很多人都會認為說....既然有緣分...又為何不能在一起.....

這就是要問老天爺...為何有緣無份呢??

很多人都是這樣問阿問..我就要每一位都回答嗎??

這樣我不是很累嗎??為何大家不願意自己多多想想....

感情的世界.....是兩人世界......

既然已經結婚了....又為何把自己的老婆關在家裡..是坐牢嗎??

情侶...是要互相...體諒...包容.....之類的話....

並不是說你要怎麼做就怎麼做...也不是能讓你任性的時候....

這樣只是會讓自己導致感情分散....這樣對你有好處嗎??

我不敢去批評別人的感情問題.....但是以朋友立場.....

我只能說給你意見給你聽聽就好....但你能不能聽進去...我不知道...

寶貝我知道你跟我也是有緣無份.....但我不會怪你.....

雖然我認識你很久很久了....我還是跟以前一樣...天真..善良...

這些我無所謂...反正我都被騙習慣了.......我不在意....

前幾天睡覺的時候...接了一通電話...是5年多的朋友打來.....

但是他一但喝醉了.....說電話就像個變態.......

為何男人喝醉了...就是想找我鬧呢??難道我都不能睡眠嗎??

這樣已經好幾天了......難道我必須哭出來嗎??

我知道我在你面前已經再度流淚過一次......

現在我只知道我想發洩...想哭...想抱著人哭....

可是在他面前我又不敢哭.....不知道為啥咪...

誰又能告訴我....我的方向要走向那呢??

在過幾天就是母親節了.....

我最寶貝的媽咪要過母親節了....我一定會買蛋糕給媽咪吃.....

但是兒子呢....會跟我說母親節快樂嗎??不會...

所以我不指望.....就算我有多少願望...多期待的事情....

真的會一一出現嗎??

人生就像一場賭局.....不可能把把都贏.....

就算你把把都賭贏了.....換回來的是什麼誰又能知道??

我只知道我媽咪給了我一顆善良的心...關懷的心.....

我只是拿去關懷別人....卻沒想到自己沒人關心.....

連我自己的生日....都被拋棄忘記.....

每次看到家人誰的生日......父母總是替她們過......

而我....只是換來母親的一句話.....生日快樂.....

而朋友卻是說了生日快樂...恭喜你老了一歲.....

很窩心...很感人.....可是真的會有人記的我生日嗎??

會有人偷偷給我驚喜嗎??

我的人生很像一場賭局吧.................

我很感謝你.....

因為有你.....讓我找回自我.....

因為有你.....讓我解開了心結......

因為有你.....在身邊讓我忘了悲傷......

因為有你......太多因為你......

就算我沒了未來......但是我希望來世........

我可以在懂事一點...可以再貼心一點......

可以在善良一點.....可以在多一點關懷.....

可以在體諒一點.......

誰願意借我抱著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