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4點多我傳了簡訊給了煒勝.....

然後等煒勝他下班已經6點半囉.....

煒勝就打給我了.....因為我簡訊打說下班打給我....

之後我就跟煒勝說了....要他吃飽飯...洗澡完.....

來我這邊找我.........

之後等了八點多了....煒勝到了我家這邊.....

我出門跟煒勝談談.......

因為我比較不會挑店面......

所以請了煒勝....陪我去找.......

昨天找了好幾家.....幾乎都看不上眼......

後來我們騎車到了夜市附近.....我又在那邊看了一下.....

卻還是沒有想要的地點.............

之後突然想起.....星期二的時候....那家火鍋店的老闆....

曾經跟我說過他在我家附近也有一家......

之後我就跟煒勝去到他那邊看看了......

想了一下...這家的東西還不錯吃.....

所以我跟煒勝說好就決定這家.....

也跟老闆娘聊了好一下.......

因為老闆她們都不錯......所以我決定11號聚會那天就是在那辦...

之後我看了時間...因為煒勝也要看電視所以就跟他說人數....

我決定好幾個我在親自過去跟老闆娘說就好.....

之後煒勝送我到家門口.........

那時候我們還在我家門口聊一下.....煒勝說要打電話問工作問題....

我趁他在打電話的時候...我看到了蚊子...在咬他的腳....

我順手打下去.....之後煒勝講完電話了....

我就說你看我對你多好...還幫你打蚊子.....

煒勝卻說.....你根本就是在報仇.....

我說我那烏...我那麼乖....那敢對你報仇阿.....

我那麼疼你勒...怎麼捨得打你勒......

因為我看到蚊子我不爽蚊子....所以才打的咩.......

別氣別氣啦....我災阿你不會對我生氣阿.....

因為你不會罵我....只會欺負我阿.......

人們......↓

喜歡...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開始之後漸漸變成習慣...

習慣之後慢慢變成等待...

相遇...本來應該是最珍貴的感受....

但是相遇在錯誤的時刻...

或許...變成了遺憾...

很多人不懂...可是這句話真的有很大的意義....

或許吧!!!當你愛上了一個人....你很愛很愛他......

可是得到了卻是一個謊言......

他當很關心很關心你......卻是一種約束......

當他很在乎你很在乎你....卻是不給你了自由....

當他真的粉愛粉愛你....卻是逼你走上不該走的路......

人生...不就是這樣嗎??為了一個人付出了太多太多...

卻沒有得到了回報....

想對的來說愛他雖然是很簡單....但是卻是想放棄他的時候....

你放不下心思....人都是要走出自己的世界.....

把自己封閉在自己的世界....這些對外界給你的事物....

你真的會懂嗎??我不方便說是誰但是.....

我只知道我說的是3個女生.....這三個女生偶爾都會來看文章

但是她們真的會了解我的用心在何處嗎??

或許吧!!!!!!!!!!

想清楚吧!!!不要在一而三的把自己封閉在自己世界了.....

我的關心...關懷....只是對你好...並不是對你有壞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