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你的出現讓我的生活出現了笑容,

因為有你在我身邊陪伴著我讓我更在乎你

因為有你的時時刻刻的關心著我讓我想關心你,

因為有你讓我感覺到這個世界並不壞,

因為有你讓我更想珍惜你,

因為愛你所以更想知道你是否愛我,

因為想念你所以想知道你是否也在想我,

或許一句我愛你是,是被人們常拿來說的一句慣用語,

但在情人們的身上卻是一個相當的甜言蜜語,

也許吧!我想要的卻是找不到的言語,

我要的卻比別人要的簡單多了,

我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想著你,愛著你

為何我們的對話卻會變得如此冷淡了呢?

不像以前那樣的熱情了呢?

難道是我不夠愛你嗎?還是不夠關心你呢?

還是我管你太嚴了呢?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是想讓你身體變好,並無心讓你不開心的

真的很愛你,如果你真的不愛我了,不想我了

我真的希望你能告訴我,讓我死心不再愛你,想你

雖然在一起沒多久但是真的愛你,想一輩子都有你的陪伴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