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好悶唷~不知道該怎麼說勒~只知道我很愛我的老公

可是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跟我的老公交談勒= ="

我記得我們在去年吵架是因為我老爸剛好要開刀 所以我冷漠了他

這一年裡我並沒有忘記過他 可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說 當他有

一次在sky找我交談得時候 我卻是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 只知道

那時候因為我很注重我的爸媽 如果當初爸媽沒生我 怎麼會有今天的我呢?

當初爸剛好要開刀的前幾天 我老公說要下來找我陪伴我 我卻用了最很淡的

語言對他說話 讓我自己很後悔當初為何會那樣跟他說話呢?

我老公那幾天也是剛好要回醫院做檢查 我沒陪在他身邊就已經很對不起他

我知道我的老公很疼我 處處為我想 有時候都會聽我抱怨

但是我老公總是為我感到心疼 為何我會一個人為了家裡付出的那麼多

但是這一年我都這樣走過 我並沒有跟很多朋友提起過 因為我知道

不管怎麼去抱怨 這終究都是現實 是錢在看人並不是人在去嫌錢

如果今天家裡沒發生那麼多事情 這幾年我應該都會很開心的才對

可是我並不開心 我只知道我忍了又忍每天面對的都是那些壓力

我在多的苦 我都只能默默的自己承擔下來 因為我知道 這就是

生活在這個家的承擔 她們不願意承擔 只好當老ㄠ的人去承擔

我真的很希望我的老公能陪伴我走完這個人生 因為我不願意

自己一個人走這樣真的好累好累 沒人可依靠 這樣我在多的苦

再多的壓力 也找不到一個人可以陪我說話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