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啥咪叫做家人?每天這樣的如此的吵架不是一天而已

是天天找你吵架~這樣叫做家人嗎?我不知道 吵了一年多了

還在吵~總是都是你來找我開砲吵架?難道當初我救老爸的命

我錯了嗎?讓你有機會找我吵架嗎?老爸心臟不好開刀你卻不想

出半毛錢你只想撿現成的乖女兒嗎?這就是家人對待自家人的嗎?

老爸 老媽都因為身體不好需要回醫院你卻是怎麼說?你已經環夠了?

你有想過嗎?家裡的所有開銷明明就是我在承擔你卻跟舅舅說是你

你會不會太過分了點呢?家裡只要有你在我不想回家因為這個家回去

只會讓我覺得你只是想辦法從我身上拿錢而已不是嗎?這就是兄弟姐妹嗎?

比不讓一個外人一個朋友都比你好太多因為至少他知道我需要幫助的時候

他願意身手出來幫助我 而已呢?虧你還是家裡的第二個女兒 你連老三都比不上

不要用你自己的想法來去控制別人的人生你的人生不讓別人控制你

那你也別想控制我的人生 我的世界沒你那是最好不過的事情 就算

天塌下來了 我也不會把你放在眼裡的 天底下的男人都死光了 所以你

的眼睛被63歲的老頭子迷上了是嗎?比你大沒幾歲的人的好男人卻是被妳

認為說他們都是無藥可救的人 那你當想要走上這條路 你有想過嗎 你是否

會被祝福的走過這個人生呢?並不會有的 因為大家不願意祝福你

我們只想看著好戲 等到那天那個人不要你了就不要哭著回家來找我們幫忙

因為 那是你自己選擇得路 對方沒給你名分 也不給你財產 一堆人都只會

跟我們說你是怎樣不要臉的人 自己貼上去給人家 真的可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