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請問大家一個問題 如果有再看我的文章的朋友們你們來評理

『真不知道該說啥咪才好勒 為何有些人只會從旁人那邊問我的狀況

心情 好不好呢?為何總是不敢面對我來問勒?難道這樣問旁人對自己

會比較好過嗎?這樣子會讓當事人覺得你只會問別人不敢來與我交談嗎?』

這句話有說到很難廳的話嗎? 每次都是它自己先無形中的傷害到我

卻是口口聲聲說它是多細膩的人 如果真的很細膩的人 應該會知道

自己犯下什麼錯誤 不是嗎?為何它自己的朋友一個一個遠離它了

它有想過自己說了啥嗎?還是做了不該做的事情嗎?每次都是它自己先

激怒別人卻口口聲聲說是我激怒它 它犯了多少錯誤 我原諒它多少次

每當它惹了一堆事情之後都是我在幫他處理到好 我搞不清楚了

這樣真的叫朋友嗎?我感覺這樣好像只是叫做利用吧!!!

這樣的朋友我還需要原諒嗎?昨晚跟我吵架吵完之後不但刪了我朋友

還說了一句話 台中 這樣真的很好嗎 黑社會的口氣意思要別人

上台中找你輸贏嗎?我沒必要去吧!你只會這樣做 難怪你的朋友

都只會選擇遠離你 因為知道你是怎樣的人 卻不會再跟你在一起

不要把自己心中不爽的憤怒發洩在我身上 我沒欠你任何事物

我也沒必要無緣無故受到你的憤怒 難道你給我不爽的憤怒

我就該去牽連到別人嗎?你將心比心過嗎?算了吧

在怎麼講你永遠都是聽不懂得 我也懶了 如果你今天

想對我做啥咪無聊的惡作劇 我會當做沒看到 沒聽到 因為

我沒必要在在乎你這樣的朋友來鬧我 自己想清楚再來說吧

暫時之間 吳俊宏你別來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