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我剛認識你的時候總覺得很陌生的感覺

直到慢慢的跟你熟了才知道你只是在對我開玩笑

可是不知不覺一直總是被你欺負玩 我不知道你為何

總是喜歡欺負我 開我玩笑 我也開始反擊回去跟你鬥嘴

不知道為何這樣的感覺持續下來已經過了好久了

你曾約我出去玩的第一次讓我感覺到很溫馨 可是漸漸的

不知道卻開始一直喜歡著你 不管何時總是會想著你

或許你對我而言是那麼重要的一個人 可是你漸漸的失蹤了

不在接電話了 剛開始我以為你是在忙所以我們的時間錯開了

當你想打給我的時候總是我再睡眠的時候你又不忍心打來吵我

可是我漸漸的沒有了你的消息 我開始擔心你了

我也知道或許你是在躲我吧!所以才會失蹤吧!!

我只知道喜歡你的這個心情始終是無法傳達到你身邊去了

因為我知道當我認識你開始 我始終都過的很開心

因為去年的9/15我爸因為心臟不好所以開了刀

下午4~5點開刀開到9/16號的凌晨我一直等待著病人被推

去急診加護病房卻沒有護士來通知等到一點多護士才來通知

我跟媽媽急忙跑去看了爸爸一會都已經凌晨兩點了又從醫院

離開回家睡一下隔天早上八點又出門上班我根本沒睡到質到下班

我又跑去醫院看爸爸的情況直到下午的班又接近了我又直接去

上班了根本不顧自己身體吃不吃的消就這樣忙著爸爸足足在

榮總待了兩個多月我不管上班下班我都跑去鼓勵在加護病房的

爸爸直到轉到我家附近的一間呼吸照顧病房的醫院 我還是不放心

我還是一樣整天跑 第一次沒有爸爸在陪我過年讓我很孤單

看著他在醫院過年心中始終捨不得他那麼痛苦 好不容易鼓勵

到爸爸脫離了呼吸器 這下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頭 之後過了大約又兩個月

我又把爸爸帶回家自己照顧 我幾乎都是24小時待命在那邊不敢睡

心中的委屈總是不知道該跟誰說起 一直忍耐著不願意把自己心中

的痛說給別人來替我擔心 或許大家會認為很奇怪吧 為啥

只有我在顧吧家裡面4的兄弟姊妹 只有大姐一直陪伴著我

現在好不容易爸爸可以比較像正常人一樣可是畢竟

氣切還沒拿掉之前我都不能輕易的疏忽 因為爸爸的體質

跟別人不同要很細心的在照顧 自己所賺的錢根本就不夠

還要養爸媽跟小孩 可是哥哥跟二姐呢?有替我想過嗎?

並沒有只知道為了錢可以跟我吵整個月 算了 我默認了

只是現在心中的苦永遠都找不到人可以訴苦

連深愛的一個人的心情也是始終無法說出口的心情

這就是我消失好幾個月的發生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