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 一扇車門 關出 我們的裂痕 一聲就震斷了

回頭的路程 愛 無法均分 以後 就留給你們

也許用傷害結束 愛才更動人 容忍的人其實並不笨

只是寧可對自己殘忍 既然愛不能恆溫 祝福就給你下一個人

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承 只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這點痛我還能忍 我是好人 也是壞個人

分的夠狠 你才有藉口轉身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成路人 容忍的人其實並不笨 指是寧可對自己殘忍

既然愛不能恆溫 祝福就給你下一個人 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承 只為了嘲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這點痛我還能忍

我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分得夠狠 你才有藉口轉身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成路人 三個人 從不對等 總有個人必須犧牲

那永恆 (那永恆) 就等他帶你完成 oh~ 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承 只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這點痛我還能忍

我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分得夠狠 你才有藉口轉身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成 路人

 

這首音樂還不錯聽唷 推薦 給大家聽

我來到台中多日囉!所以很少上來打網誌了 這陣子身體

又變的很差了 因為狂感冒又一直加重 當我人不舒服的時候

你卻沒很用心的照顧到我 當你不舒服得時候我卻很用心的照顧你

可是你就卻認為我都跟你無理取鬧 但你有想過嗎 我身體狀況一天

一天的差了 連最基本的感冒都持續下去 我記得那時候我還在高雄的時候

那時候的時光總是過的好快 讓我好捨不得 每次你都下來高雄陪伴我

可是至從我搬來到台中了 雖然生活過的很自由一點 可是我總是讓你生氣

我也不知道為何時常給你生氣 或許我用的方式錯誤了 讓你不開心

在高雄每天都很想黏著你 一分一秒都不想離開你 可是我發現我錯了

一個人沒有了工作 過的日子會很苦 我並不是怕吃苦 而是我只是希望你

能多花點時間陪著我 雖然你身體不好 我也時常要你休息 可是你不要

因為你說你還不累 都叫我先去休息 連我看醫生你都陪伴我去 吃藥也是你

看著我吃你才去玩 我要的只是你陪伴關心著我 這樣我才會更開心

雖然我看了很多家醫院 每一間的藥我都乖乖的吃 並沒有多好的好轉

我也會慢慢把身體調養好 這樣至少你不會在為了我擔心

這樣爸媽也不會老是擔心我身體 好不好 有沒有定期檢查吃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