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這陣子你不在我身邊的日子讓我好擔心你

我總是不知道為何每天過的日子都是擔心你 可能是怕

你沒吃飯 你沒好好的睡眠 還擔心著你身體是否健康

雖然每天都有再說電話可是 我還是會替你擔心

你每次都說來找我都要帶包包 我卻跟你說把一些

換洗衣物放在我這邊 這樣你下來找我的時候 就不用帶了

因為我不想要你每次來找我的時候總是大包小包的拿

雖然東西不是很重可是我擔心你身體吃不消 你都還要顧慮到我

每次當你人不舒服的時候我總是不再你身邊照顧你 但是我希望你

能夠不再我身邊的時候會好好照顧自己 因為你的身體狀況不是一般

人那樣的健康 所以我很希望你能夠好好照顧好自己這樣我就不用每天

在那邊擔心你是否怎麼了 當你牙牙痛痛的時候 我真的好心疼

我知道你去看醫生你會痛痛 可是不看好的話這樣每天都會牙牙痛痛

我只會更加心疼 我不喜歡電話講到一半你就說牙牙痛痛

每次你在網咖完的時候我總是會擔心是否又不想吃飯了

因為你總是說牙牙痛痛就吃不下了 不然就是胃痛就不吃了

這樣我只會在旁邊擔心 雖然你我是分隔兩地 但是我從那年開始我並沒有

忘記你過半次 因為我知道那時候 我情緒不好 導致你我吵架 才分開了

快一年那時候我知道你有找過我 也要我回覆你答案 可是我卻躲著你

那時候我不知道為何會躲你 直到你跟我說了一句話 要好好跟我談

所以我也接受了與你的對話 你總是會問我說 麥克風是否有裝

用SKY對話 你不想讓我誤會更深 但我知道我是因為一點點小誤會

而與你吵架的 我知道你替我感到委屈 你好幾次都想替我平反

可是你卻說了你怕說會讓我更難做所以你就都默默著看著我受到委屈

我知道你的好 我知道你的關心 你的愛 你總是替我想 我卻那時候沒替你想過

但是現在你回到我身邊了 我一刻也不願意在放掉你的手 當你不舒服的時候

當你再難過的時候我來不及參與 但現在的未來一定會有我的參與

我不會在像之前那樣對你鬧鬧脾氣 不會在讓你感覺到我沒用心去照顧你

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我不知道你是否也有像我一樣的愛我呢?

你的過去我總是來不及去參與 你以前的事情我不清楚 但我也不會去問

除非你想到跟我說 我會用心的去聽你所說的每一件事情 我也會好好記得

你喜愛什麼 你討厭什麼 但是有時候我會為了你身體的狀況而不讓你吃

的太過於油膩 或是太過於辣 因為 為了你身體好 所以別對我發脾氣好嗎QQ?

最後 我只想跟親愛的你說 我永遠都很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