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故事從我的故事(一)接下去說......

我跟敬儒與龍哥哥都是在遊戲上認識的 遊戲叫『上帝』

或許大家都沒聽說過吧!!在那款遊戲我有了這些朋友的幫忙

讓我再生活上過的滿開心的說直到有一次遊戲代理出了問題所以

不得我們大家都分散了但是我們都還會在私下保持聯絡

回到高雄過了沒多久我跟我老公也走上了離婚了

因為我老公他後母對我很不公平 不斷的想辦法要讓我離開

他們所住的地方 我也不想多說啥咪我就搬回家了

我們的婚姻來的快也走的快 因為他從不替我說話 眼睜睜看著

我被他後母不斷的欺負 我懷孕八個月的時候從二樓高的地方摔了下來

我當時感覺肚中的孩子沒了動靜讓我有點慌張 我要去醫院

他卻跟我說他後母不准他代我去醫院 這些事情傳到我身邊的朋友

知道之後替我感到不安 為何當初我們會結婚 明明是一場不會

被祝福的婚姻 為何我會苦苦想要呢?我也不懂我自己吧!!

後來他後母卻告我說 我沒盡到夫妻義務 這樣就告我 雖然我再第一場官司

輸了敗仗 但是我的家人 不願意看著我受苦 為了我再度上訴 我們打了4場

我只輸了一場但我也搶到小孩得監護權 我不願意看著我辛辛苦苦懷胎10個月

生下來的兒子活活被他們餓死.....

這就是我會走上離婚的原因了~~~知道我離婚了朋友們

每個都打電話來關心我 問我今天過的好不好 連我最好的朋友

敬儒跟龍哥哥都很關心我直到過了幾個月之後我突然有了憂鬱症

當時我另外的乾哥得知我這次生病了卻不清楚任何事情了

我也不知道那段時間我到底發生了啥咪事情 直到我清醒了

都過了三個多月了 後來我的哥哥們都很心疼我 不斷的陪著我

也幫我很多事情也交會了我滿多的事情 讓我想的很開了

但是醫生還是有強調說如果還有不斷的壓力或是其他問題所在

還是會再復發的 我很努力的把自己拋開那些事情 相對的也讓自己

活在工作上 每天都不斷的工作 只想讓自己的小孩過的好一點

卻沒有很久~~~~我再度的被送到醫院去了

同事連絡了我乾哥...結果我乾哥到了醫院說當初我跟你媽咪交代

不讓你再次回到醫院結果你卻拼命的工作到底是為了啥咪事情

我卻說沒有啦!!!我想的很開啦~~~只是我想工作而以阿

後來哥哥聽到說我只有一個小時的睡眠 當場把我罵到臭頭了~"~

我求哥哥你別跟媽說我住院啦~~我哥卻不答應我

結果爸媽知道我住院了 卻又罵我了乾麻要這樣呢?

我還是笑笑的不回答 因為我知道爸媽已經夠苦了 我不能再讓爸媽

為我擔心了所以我不願意讓爸媽知道為何我都不斷的工作

後來也不知道又過了多久 我再度碰遊戲了 那款遊戲讓我看的說好像滿好玩的

因為電視都一直在打廣告 我不清楚那款遊戲是啥 問了大姊

大姊卻回答我說那款較『光明戰記』我有玩了一下結果

讓我覺得不錯玩我就一直在玩 玩到沒多久我大姊也跑來玩了

因為我玩遊戲我都是從CB開始玩的 玩到OB 在遊戲上我也認識了

不少朋友讓我到現在印象最深的還是一個男孩子他叫『神匠』

我們再遊戲創了不少回憶 直到有一次阿神跟我說要我幫忙帶副本

我也沒想很多我就不斷的帶副本 原本說好要分組帶 結果沒想到

阿神跟我合作再同一團我們兩個人聯手起來把公會的朋友都帶到長大了

在些日子裡不知道為啥我自己會這樣不斷的想念我自己的朋友

因為朋友們都讓我很開心吧!!!讓我最難忘的痛苦還是來 『風林火山』

開始接觸風林火山 還是來自阿神代我過去玩的 卻沒想到阿神既然

在CB約我去玩突然玩到等級滿高了我也漸漸的開始認真玩了

突然官方公告了說CB要改OB了要關閉15天之後會開放給玩家們玩

我就慢慢的等待OB來臨 卻沒想到我等到了開放遊戲了 阿神卻離開了

阿神卻有跟我說他暫時不玩我卻問為何呢?阿神卻說因為打打殺殺玩的很悶

那你怎麼會丟下我獨自離開呢?阿神卻說不會啦!你那麼會交朋友

我想我不在遊戲你也會玩的很開心吧!!!

後來我就獨自跟我大姊一起慢慢玩 沒想到我們卻玩到很開心

也認識一群叫做 超愛惜兒 煞那 堂本光 爻嵐爻 ....的朋友

大家都很愛搞笑 常常洞不動我們就會跑去敵國那邊偷砍他們的掛機

後來不知道怎麼認識了一位叫做『嵐晶』的玩家

過了滿久之後他卻說要虧我 我當時我卻跟他說那應該是假的吧!!!!!

你虧的人不是我 應該是別人 再來是說 我不相信網路的愛情因為都是假的

我當場就這樣拒絕了他 卻不知道為何他不死心 還天天打電話給我

我就想說奇怪了為啥你有我電話呢?是我留給你的嗎?

還是你問了誰給你的呢?我記得我都只留給我最信任的朋友電話而已

後來也被他的真情打動了 我卻說等你見過我在跟我說你要虧我吧!!!

他也不死心卻是真的跑來見我 也當場跟我說要虧我虧到底....

跟他交往之後沒多久過了快半年吧!!突然他卻跟我說了一件事情讓我

有點聽了不滿意吧!感覺很假~~~

晶說:芸我跟你說一件事情但是我希望你聽完之後還會留在我身邊

我說:啥咪事情你說吧我聽聽看吧

晶說:就......我目前有跟越南的女生假結婚.....

我說:啥 假結婚 你不知道這是犯法嗎?

晶說:沒辦法這是因為某種原因我才會這樣做的

我說:你都假結婚了那為何還要跟我在一起呢?都半年了你卻說這些話

你是要挽回我還是要把我當笨蛋在那耍呢???

晶說:給我ㄧ段時間我會把這些事情處理好 你相信我 我是真的愛你

我說:等你事情都處裡好再來跟我說吧!一時我無法接受 有誰願意

把自己的男人給別人用呢?換作是別人 別人會跟我一樣的感受吧!!

說完之後我就不想在多說一句話了 事情過了一個星期之後晶打給我

說越南出了一些問題他必須要馬上過去那邊 我說那就去阿 別跟我說ㄚ

之後我就沒在跟他說太多廢話了 過了幾個月之後

再度聽到他打電話給我的事情讓我覺得這樣的男人 會不會

做人太過於過分了點呢?為何我會這樣說是因為它跟銀行借了錢

然後也跟地下錢莊借錢 卻跑給人家追 突然我接到某某銀行打電話給我

說你能不能聯絡到徐振嘉先生人呢?

我就問說此人跟我無關 請問你打給我做啥呢?

因為徐振嘉先生把你電話留下當聯絡人所以我們公司才聯絡到你

那也跟我無關吧!!畢竟是他簽名的不是我吧!!

本小姐不可能跑到台北去當保證人的所以如果你在打電話來騷擾我

我可是會提出告訴之後就再也沒接到那樣的電話了

後來朋友怕我會傷心難過都打電話約我出去玩 我卻說不了

我還要工作所以下次吧!!!因為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熱愛工作

一心一意想讓爸媽過的好點我卻無法實現~~~還是讓爸媽擔心了我

<<<<<<請待續>>>>>>>>

我從不在我的網誌寫下我過去 我如今會這樣寫

我只是想讓自己的朋友不要因為一時網路的愛情

讓自己賠上了幸福網路大部分都是假的不是真實的

我的故事大概會寫到三就沒了吧!!!

其實我要的愛情都很簡單 我只是要簡簡單單的愛情

會一輩子守護在我身邊的人而已 當我哭他會安慰我

當我開心他會陪著我開心 當我遇到挫折了他會鼓勵我勇敢面對

人往往都是自私的沒有人敢說他是百分百的人

就算是百分百的人還是往往都會錯在先所以我的故事

只是想要讓大家知道我走的路 不是你們想像中的很簡單

我走的路總是那麼的艱苦的日子 或許我的朋友都認為我過的很開心

卻不知道那個才是真實的我 等到真的緣分來臨時 誰都逃不掉的

希望大家都可以好好的維護你想要的事與物不要輕易的放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