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就是如此嗎?
何必想太多~只是遊戲...
當你在遊戲許許多多認識了很多朋友...
如今我漸漸放棄了遊戲....因為我看透了.....
今天這個遊戲~有小白~小羽~小墨~柚子~yes~寶貝~老爺
我才會繼續玩下去...可是已經夠了~戰谷...一天不改進
大家都玩不下去了...高等級又如何呢?
上線只是想聊天而已.....我玩過許許多多的遊戲....
玩到這個遊戲...覺得還是有人情....可是到了最後呢?
天天國戰...天天殺人...無聊....但是也讓我認識了太多...
某些國家的人....有些人還算不錯...可是有些人就....像...
豬狗不如.....如今我還在為了某件事情還在不高興.....
人都是有手有腳的人....你不想好好找一份工作....
卻是在那邊偷車...偷錢...強劫....之類的....
在這個世界上....只是被人家說......敗類.......
真希望我的車車快回來吧..........
已經報警處理那麼多天了......
卻毫無進展......唉....我的車車...你在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