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口口聲聲說的每句話卻是如此的做不到~

一個遊戲而已玩成那樣~限制別人的行動~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玩法~為何你要限制別人~

若是今天別人限制你的一舉一動~你又會說啥呢?

將心比心吧!!!俗話說的好今生不環~你下輩子還是要環~

一樣的道理存在~利用一個人能代表啥咪呢?

網路遊戲不要說我玩最久~一堆玩最久的人都不敢說自己

多好有多好~有人會玩遊戲說自己多有錢嗎??

相信大家都不會說自己很有錢的~你在怎麼有錢不可能

會去玩一個無聊的遊戲說自己吧!!

我都敢說退出解任務~領真~就下線了~我敢說我敢做到

而你呢?做得到?前幾天某個人替某某人傳話來說~

要我東西算清楚~就算~算清楚了~反正遊戲而已~

有再多的感情嗎??虛擬世界霸了~~ㄎㄎ 我看開很多了~

好友們 千萬不要再被騙囉~~不要為了遊戲被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