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愛情之路是那麼的坎坷呢?

明明都相愛著對方為何還是如此坎坷呢?

既使明知道不會離開對方可是還是有在多

不捨的問題還是要忍著不問不哭泣

我真不知道為啥咪我的愛情之路總是那麼的坎坷呢?

在多的愛真的能換回我想要的嗎?

我好怕我好怕真怕那天你離開了我

不在我身邊了想到這我又哭泣了

明知道你給了我好多好多的承諾了

我知道你會做到可是我討厭一個人孤單的

我多希望現在就能在你身邊陪伴著你

我真的好想你唷!!我真的好想抱著睡覺唷

可是我知道你很忙上班工作重要

所以一直忍著不敢一直跟你抱怨東抱怨西

因為我知道我很想你

我也知道你很想我

我們真的可以不分離嗎

我們真的可以長長久久嗎?

我真的好在乎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