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的回憶點點滴滴讓我好懷念

以前的你跟我都是在一起玩一起練

可是直到我們去到別人那邊開始

你開始狂練了你忘了我的存在了

我總是被你丟在一旁獨自發呆的玩

我玩的好累我玩的好煩

再多的愛再多的再呼能喚醒你的回憶嗎??

不管我在怎麼的愛你保護你可是你懂我在想啥嗎??

我不要求你任何東西我只是好想好想你

每次都是一個人玩可是我不是真的很迷遊戲阿

每次看到你玩的好開心好開心我都不敢吵你

好幾次我就想這樣默默的離開了都不想跟其他人說我想走了

我怕我說了會讓你心煩也帶給其他人無言的一天

我真的不知道我上限要甘麻的只知道每天都想發呆在那

我沒動力練功我也不愛聊天了我只是好懷念我們當初相遇的時候

每次我再多再多的任務再多再多的無聊你總是會在我旁邊陪我

現在每次上限只看到鬼鬼 虫虫 再陪著我聊天玩遊戲

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撐多久 每次都看到誰誰誰你有沒有商城

不然就是要東要西 我真的很不願意你被那些人這樣的要東西

花不起遊戲的錢 收不起台幣的東西 就開口要東西嗎??

這樣好玩嗎??我不要你花太多太多台幣在遊戲上阿

你都不知道我多麼的心疼 看到你不開心我多麼的難過

看到你被殺了我恨不得我過去砍死他

我知道我等級練很慢如果真的逼我練高了有何意義呢?

主要的是我能不能玩的很開心而已阿

這樣逼我只會讓我玩的更不開心阿!!!!

我真的好累唷!!!也好煩唷!!!!

我真想去海邊走走 可是你不會陪我去的

每當我心情再怎麼不好 再怎麼的累

只要在海邊走走看看 再多的煩 再多的不開心都會忘了

老公你知道嗎?我真的好愛你唷!!!我真的好想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