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何有那麼多的牆頭草人呢??

因為等級比誰高就往誰那邊靠嗎?

等級能代表一切嗎??

身體一天比一天差了阿龍ㄝ開始擔心起來了

我倒底怎麼囉??一直身體不好狀態勒QQ"

想多休息也不能只知道很累很累

我只知道我想待在你的身邊!!!

只有你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是會開心的我

有你在身邊陪著我 都好幸福唷!!!!!

多久不見的遊戲老哥突然敲我說好想我唷ˊˋ

因為我們都是高手!!!少了我就變了悶悶ㄌ

感覺好窩心唷!!!沒想到我哥還記的我

以前不管玩多少遊戲!!!大家都只會利用我

只有我哥不斷的幫我讓我玩的開心

如今我哥又要買一堆物品給我

我又說不要了ˊˋ沒想到只有一些人可以相信

太多太多人讓我不能相信了!!!!!!

阿龍我真的好想你唷ˊˋ雖然我們常常會打電話給對方

也會一起出去玩可是沒有你在我身邊我好悶唷!!!!

我真的好想都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