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我在不清醒的話可能真的會對不起大家...

昨天聽了兩位哥哥在說法.....

我不得不能再清醒了......

劉忠賢:你這個人會不會做的太過份了一點呢?

別人罵你~你卻把事情算在我頭上..請問一下我是那裡惹到你了ㄚ

如果你今天不用謊言來對待每一個認識你的人..會有這麼多人討厭你嗎?

在遊戲上你動不動就對我兇..請問一下..你被殺了..是我叫人殺你嗎?

遊戲如果不是打打殺殺的遊戲你會這樣的不爽不開心嗎?

既然玩到了遊戲..就是要有認知...如今你昨天又被刪了好友...

那我在請問你一下你被刪好友是不是又算再我頭上呢?

你為何不想想看你做人到底有沒有失敗過呢?

你只會把事情~責任推到別人身上..天底下的女生都是被你騙來玩的嗎?

今天我會寫這封信給我身邊的人看..那是因為大家都在說話了...

我還是那麼的笨在相信你說的每句話....怎麼叫做你打扮起來會很有型呢?

不要自欺欺人滿口的謊言..在那邊騙了許許多多的女生....

如果你今天做人會有良心你就不會一直欺騙大家了...

可是你有良心嗎?你沒有好嗎?因為你根本都不知道啥咪是別人的感受

至少y毛他比你好太多了..為何我們大家都要給他好人卡...那是因為他根本都不說謊

而你勒....到處把咩..不敢誠實說..你說你東西都是跟我換的?那我請問你一下

你用啥咪東西跟我換呢?寵物是我幫你搞到+4的是你自己用的嗎?

你ㄉ武器是我幫你衝到+4的你自己手癢又把他點爆了..才又去買一個的怪我嗎?

你的任務有些都是我解的好嗎?不是真的都是你自己一手打完的好嗎?

你敢說你的白馬任務..不是我幫忙打的嗎?不是我叫人出來打的嗎?

別人不想給你面子想要罵你..我卻說不要罵了...大家看了你那樣對我的事情...

是誰讓誰失望了..是誰讓誰看破了你呢?你有想過這些問題嗎?

你自己怎麼對待我的別人會看不出來嗎?你當作他們眼睛都是瞎子嗎?

別人要罵你~你卻把事情怪罪在我頭上~你會不會太無聊了ㄚ

說遊戲不重要...我看你比誰都還重視遊戲吧!!!

像昨天好了我自己要下去副本找不到人可以借人頭組隊....

我情願問y毛他肯不肯借我組隊..我也不想問你...因為問了你..

只是一大推藉口而已...你自己想一想ㄚ你騙過多少人阿

需不需要我全部幫你說出來給大家看清楚你是怎樣的人呢?

可是我有品德我不會~而你勒~你只會說沒有沒有~他們說的都是假的...

早知當初我就不該相信你這個滿口謊言的男人.....

你還敢說你是因為打任務跟我認識的...屁...我問過當時帶我的人

他就說過了他根本沒看過你..那是你自己亂+我好友的..連這點你也是說謊

我是在羽寶貝~白白入公會後的3月13號認識你的..你卻說你是跟我同一批出來玩的玩家

我去年封測開始我根本沒完...我是後來在過年的時候才開始玩的...

你會不會說的太多的謊言了呢?

那我敢問你一句話請問你~你那一句話是真實的.....只有生日是真的..

再來勒?你還有啥咪話是真的呢?你敢說我不敢聽....

反正我再這一刻我相信我的眼睛了...我相信我自己的作法了..

你都只會說那一切一切都是你自己用的.......

那我在請問一下y毛這位先生..他敢說他的寵物+4是他自己用的嗎?

當初我問他的時候他說他的寵物+3我後來幫他用+4

而你呢你的寵物從頭到尾都是我在幫你用的不是你自己用的好嗎?

今天你被說閒話你要有自知之明...一直說謊的人..真的會有好解果嗎?

我就等著看上天會給你啥咪報應呢?

大家都很期待看到你會不會有報應...至少我知道我根本沒對誰說謊

別人問我..我也是誠實的說出一切...我不像你..只會靠謊言來圓謊....

我看這下天底下的女生還有多少人可以給你騙來玩的......

我就等著看好了....因為我會打這封文章....這封日記...

那是我要證明給我哥哥他們看...讓他們知道我看清楚你了...

也讓我想清楚了.....

y毛:大家都說要給你好人卡...因為你說話誠實..沒說謊..

這也就是羽寶貝不會討厭你的原因之ㄧ

至於劉忠賢...只會讓大家討厭了吧......

如果一個男人...說出來的話...敢說不敢當...

那我只會說一句話....你乾脆別當男人了......

你只會別人說你是全天下最可惡的男人.....

我認識很多天秤座的男生..每個都比你帥..比你會打扮.

而已勒 你真的會打扮嗎....拜託..那天真的我看的你了...

你真的有打扮嗎??沒有好嗎.......

只會亂虧咩..就真的不怕碰壁嗎...

昨天朋友說了一件事情我笑死了.....

既然被我看到那句話....我真的笑死了...

飯可以隨便吃....話可不能隨便亂講...

你就不怕遭天譴嗎?對你這種人說你是會懂嗎?

不好意思唷我怎麼會跟那種沒良心~沒良知的人說話呢.........

你自己好好想一想吧!看誰說話都是謊言~

自己如果沒做錯事情的話~會有這麼多人討厭你或是想罵你呢?

自己都不檢討卻只會一直在怪罪別人..........真可惡的人..

只會一直不斷的怪罪別人....拿出你自己的良心出來看...

你有沒有【心】自己拿出來看看吧....對你這樣的人我不必再對你

有所關心~擔心了~我情願把這些時間拿去關心別人有不會再關心你

這個沒良心的人............

此封文章不是針對y毛...請大家別對他有任何意見...

這封文章...是針對他自己有沒有良心....

如果他連一顆良心都沒了...拜託你就這樣消失了好嗎....

別再欺騙天底下所有的女生了........

哥哥們....我已經清醒了...........我會打這封文章.....

那是我要證明我已經清醒了........不想再讓他再一次欺騙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