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9點多...我遊戲下線了...

就在及時通~MNS這兩邊聊天.....

不知不覺的聊著聊著卻哭了..........

卻在晚上10點多關了電腦回房去........

可是眼淚一直沒有停止過........

哭到12點多了...眼淚已經不流了....

不過也讓我左眼~眼睛暫時看不清楚了......

我不該哭....本來一直忍著不哭不哭.....

明知道眼睛不好...卻還是流淚了......

後來就跟著羽寶貝說電話....說著說著...一點多了....

我就說你還不睡覺唷....該打屁屁了唷......

在那之前我還真的很感謝老爺你為了我...

尋找我要的牛牛...找很久卻沒找到.......

老爺不急拉!!不用真的特地去找~真的有看到在買就好了.....

99我也很卸卸你~因為我沒時間去打卡...你為了我幫我打卡....

你昨天剛下班沒多久..都12點多...你還上線打卡....你很辛苦了....

我還傳簡訊給你說~去休息啦!別打了......

你工作都已經那麼的忙了.....

對不起唷羽寶貝~柚子昨天讓你們兩位女生陪著我聊天~

我知道我身邊還是有許許多多朋友在安慰我關心我~

我也很卸卸你們~尤其是小米~這麼多年了

你還是一直在我身邊鼓勵我....

沒睡的我~完全不知道方向~七早八早起床了~ㄑ整理我的車車

又去把車車丟給車行幫我檢查順便幫我拿去監理站驗車

沒了車牌的車車~又看到滿身是傷痕的車子~又讓我哭了

一直以來我最寶貝的車子~找到了~可是受傷了~

心好痛~我是為了感情而哭呢?還是在為了我的車車哭了呢?

應該是兩個都有.....常常跟別人說做人不要太好.....

可是我還是常常被提醒的那個人....不要太善良....

不要太過於替人想....可是我還是無法忘記我的習慣

來關懷別人~關心別人.......如今迷失方向的我.....

是該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